好消息!中美航班数量将增加!上海恢复留学生护照办理!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美东时间5月26日,秦刚大使在印第安阿波利斯出席印第安纳州全球经济峰会期间参加分论坛时表示,现在形势正在好转,过去数天感染病例稳步下降,包括上海不久后将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中美之间的航班数量马上也将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民航管理部门方面也在推动国际航班恢复。

  5月26日,据归属于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管理的西北民航有线电视微信公号消息,西北管理局于5月24日运输处牵头,组织东航、国航、南航等7家航空公司就国际航班恢复问题专程拜会陕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推进国际航班恢复工作。

  其中东航西安-东京、首都航西安-里斯本、海航西安-布鲁塞尔、长龙航西安-塔什干、国航西安-卡拉奇均做好了6月份复航的准备。

  民航专家林智杰告诉记者,现在计划放开的航班额度遵循一国一策,主要在做好外防输入的情况下,方便留学、企业人员往来。

  一个航司内部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国际航班票价高涨,供不应求,部分航线放宽也可能带动航线票价进一步下降。

  另据上海当地媒体报道,5月28日起,位于浦东新区民生路1500号的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已开始重启受理因疫情展厅的出入境业务。

  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小吴下半年即将前往新加坡攻读金融硕士,急需办理护照,在窗口民警的指引下,小吴很快完成了信息采集、材料递交、身份核验等申请流程。“我收到了心仪大学的offer,本来还担心来不及完成护照申请,没想到在拨打12367热线进行求助后,上海出入境管理局很快就给了我答复,并和我预约了办证时间。”

  “在坚持防疫安全的基础上,我们为确有紧急出国境办证需求的企业和申请人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保障,化解企业和申请人办证难题,为复工复产和防疫抗疫保驾护航。”上海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中国公民出国(境)证件管理处处长沈强介绍。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