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对于英国大学奖学金的疑惑,看看这篇文章就知道了 !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虽说英国大学的奖学金都比较难申请,但无论是本科还是研究生都提供了多种类型的奖学金,不过这就需要同学自己留意或查询了。其实每个奖学金的标准都各不相同且奖学金的数额也是有高有低。接下来,南昌留学云小编来为同学们解答几个比较关心的问题!

  什么是奖学金?

  奖学金(Scholarship)其实说白了,就是学校给同学的资金奖励,通常都是基于学术标准来评定发放。

  很多人都会把奖学金和助学金(Bursary)搞混,但其实两者有很大的区别。

  Bursary是基于financial need,标准可能是家庭收入低于多少,特定邮编等

  很重要的一点,奖学金的竞争都比较激烈,而助学金则是按需发放的一种资金支持。

  而不管是奖学金还是助学金,很多都是用出资的校友来命名。

  奖学金的类型和金额

  很多同学都认为只要学习成绩好,才能申请奖学金,但其实并非如此。

  因为英国有多种不同奖学金,不是所有都需要很高的学术成绩才能申请。

  例如有一些专门的奖学金提供给即将开始大学一年级的学生。这种奖学金的发放要求,可能是按照成绩,也可能是按照专业,例如你被某专业录取了,那么就可以申请该专业的奖学金。

  奖学金金额从£1000 到 £26,000不等,甚至可能更多,金额多少取决于奖学金类型。

  研究生奖学金可能会比本科奖学金多很多,因为研究生的学费更高。

  大多数奖学金在学年开始时颁发,每年颁发一次;

  有些奖学金是在整个学年分期发放的。

  不过奖学金的金额多少、如何发放,具体的还是要取决于学校。

  如何查询和申请奖学金

  查询的方法大概有如下几个:

  1、到学校官网去查找,上面通常会罗列出奖学金的类型及申请标准;

  2、学校发来的邮件,大学可能会给你发送关于你可以申请的新奖学金的信息,特别是一个比较特定的专业;

  3、搜索与学校没有关联的外部奖学金

  如何申请:

  大多数奖学金都是在学年开始是发放的,所以申请通常在上一学年开始。

  申请需注意:

  1、弄清楚你是否满足所有的标准;

  2、填写申请表一定要仔细检查拼写和语法,并确保正确回答了所有问题;

  3、大多数奖学金都会有一个部分,问奖学金对你和你的大学生活有什么影响,最好如实回答,你将怎样利用,比如热衷的项目,未来的职业抱负等;

  注意字数要求,认真对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些奖学金需要推荐信,有些则不需要,具体看要求。

  中国留学生可以申请吗?

  因为需要资金保证,中国留学生在内地的国际生不能像英国学生一样申请loan(政府贷款)。

  不过每所大学都有学生财务问题团队,学习途中如果有严重的经济需要,可以联系他们,他们能最好地建议你怎么做。他们还可以指出你可以申请的奖学金和助学金方向。

  一些大学会给国际学生提供学费折扣,这可以被归类为部分奖学金。全额奖学金是指奖学金包含了学生的全部学费。

  但是英国给国际学生奖学金的要求都比较严苛,例如:

  研究生奖学金可能需要本科一等学位

  本科奖学金可能需要A*A*A*的A-level成绩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