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文章告诉你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哪些成绩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选择去英国留学,众所周知费用肯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尤其像英国这些热门留学国家,费用问题更是不容小觑。如果申请到奖学金,自然就能够减轻费用负担。那么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都看重申请人的哪些成绩呢?接下来,快跟着立思辰留学小编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1.雅思成绩

  雅思成绩似乎不仅是申请英国留学的敲门砖,也是申请奖学金的必备工具。雅思成绩不仅是申请英国大学课程的硬性条件,也是学生申请英国学习奖学金的必要元素。良好的雅思成绩可以很好地说明申请人的语言技能,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英国志奋领奖学金要求雅思6.5,苏格兰国际奖学金要求雅思不低于6.5。从这两个例子来看,雅思考试在英国申请奖学金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2.成绩优秀

  英国的许多奖学金申请与本科成绩挂钩,例如,英国学术奖学金要求平均成绩为85分或更高才能获得资格。优秀的成绩单会很直观的反映申请人的个人能力,直接反映出国留学的可行性。与此同时,英国的主要大学将根据其专业素质分配奖学金比例,使其更具价值。

  3.工作经验

  英国苏格兰国际奖学金和志奋领奖学金要求学生有工作经验。对于苏格兰国际奖学金,奖学金明确规定申请人毕业后至少有三年的全职工作经验。

  在有实践经验的前提下,申请奖学金是非常有利的。据立思辰留学介绍,大多数英国大学对实践经验的要求更为严格,因此,所有国际学生都应该将自己付诸实践,以增强自身的个人实力。

  4.荣誉证明

  对学生的才能进行肯定,说明没有什么能比奖励与荣誉更专业了。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学生的社会奖励和荣誉都将帮助国际学生对奖学金申请作出有力的解释,以反映申请人的道德规范和获得奖学金的能力。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