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找工作,需要警惕哪些误区?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去美国留学的你,总是会有毕业的那一天!据悉,很多美国留学生都在为找工作发愁,我们要了解哪些内容呢?一起看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吧。

  误区1:最后一个学期才开始准备

  刚入学的美国留学生,想着毕业找工作离我还远,等毕业时,再找工作也不迟。结果等到毕业最后一个学期才去参加招聘会,那么想立马找到工作的可能性就不大了。

  在美国,很多去美国留学的学生在刚入学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学校的就业指导,从入学第一学期就开始参加校园招聘会,每个学期都不会落下,然后从起初一个都拿不到,到后面获得很多心仪的offer。

  误区2:简历一劳永逸,从不修改

  一般来说,资深HR接过来一份简历不用30秒,就知道你是改过一两次,还是数十次。很多人准备简历时,追求一劳永逸,缺少反思。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每面试完一个公司,就迅速记下来他们感兴趣的点是什么,问的问题是什么,甚至是当时脸上的反应和表情,然后回去反思修改自己的简历,迎合面试官的喜好。

  很多求职成功的人从写出第一版简历到最后拿到Offer,改了最起码三十次。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你只有摸清对方的需求,才能对症下药。

  误区3:省钱

  现在网上有许多网站可以将你的简历展示给众多的招聘人,很多是收费的,但是很多人往往舍不得花个几十美元,硬是自己一封封投,结果既浪费时间,又错过了很多机会。

  在得之前,你必须要懂得舍。有些网站收费并不贵,却能大大提高简历的展示率,让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招骋者看到你的简历,向你发出面试邀请。

  误区4:不提供工作签的不考虑

  很美国留学生为了提高留美机率,都只应聘给工作签证的公司,这其实是不对的。

  其一,多参加各类面试,可以增加面试经验和谈话能力。

  其二,很多公司都默认不给工作签,但实际上是很灵活的,只要你足够优秀,公司想要留住你,他们会想办法留住你然给你工作签,让你留下来的。

  误区5: 面试只靠现场发挥,而不好好准备

  临场应变能力确实是需要具备的,但却建立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面试之前,去网上随便一搜就会看到各种面试问题清单。但很多人在面试前却只是大致一扫,即使是遇到类似的提问也没有办法为自己加分。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从简历上的一行字推演到一个故事,这种事情不事先准备好是绝对不行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