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到底能不能正常入学?!这些美国大学立的Flag一个比一个凶....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好消息!中美或成全球最先取消相互旅行限制的国家!

  据环球时报报道,上周,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称,中美最快能在8月或9月互相解除旅行限制。


  吴尊友表示,美国有可能在今年6月为80%左右的人口接种疫苗,8月或达到90%,从而实现群体免疫:

  “如果是这样的话,且如果我们能够消除所有政治障碍,只着眼科学,(中美)两国可能成为最先取消彼此之间旅行限制的国家。”

  同时,他还透露了中美之间的自由旅行计划应该分3步进行:

  首先,两国要互相承认对方的疫苗接种,开放自由旅行限于接种过新冠疫苗的人;

  第二步是对公务、商务旅行以及出国留学的公民开放自由旅行;

  第三步则是涵盖所有类型的旅行。

  这一好消息如果能实现,在国内上着“阴间”网课的留学生,则将终于有可能不用再第三国洗白曲线返美!

  那么,如果留学生能顺利返美,秋季学期能重返校园线下上课吗?

  1、秋季学期告别zoom?

  随着新一轮选课陆续开始,美国各大学秋季学期计划也随之公布。

  在翻完这些开学计划后,小编只有一个强烈的感受——不同于春季学期时,“继续网课”的小心谨慎,美国各大学都在积极推进in-person复课!

  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各大学的具体计划,快来找找自己的学校吧!

  哈佛大学

  作为美国私立大学标杆之一,尽管哈佛大学至今仍未公布具体开学计划。

  但早在2月份,哈佛大学文理学院院长Claudine Gay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她对哈佛大学将在2021年秋季恢复面对面授课持谨慎乐观的态度:

  “秋季学期有可能实现所有学生重返校园,但仍需要根据疫情和疫苗接种情况来做出具体计划。”

  哈佛大学卫生服务总监Giang T. Nguyen也透露,秋天可能会重新开放校园。


  UC系

  今年1月,包括UCLA、UCSF、UCB、UCSB等多所大学在内的UC系就宣布,随着研究的强劲开展和疫苗的推行,计划在秋天欢迎所有学生回归校园。


  加州州立大学系统

  作为全美最大的公共教育体系,加州州立大学系统包含CSUB、CSUCI、CSUC、CSUDH等23所公立大学。

  从去年3月开始,谨慎的CSU就一直在上网课,但今年却是第一所宣布恢复线下授课的大学——12月9日更新的通告中,CSU表示,正在为让大部分学生在秋季学期都回归校园而积极准备。


  OSU

  在上周最新的校长讲话中,OSU表示,正在制定2021秋季计划——重启校园,允许更多的线下教学、学习和学生活动进行。

  根据最新的新闻稿件透露,OSU的重启校园计划包括:

  线下授课和学生活动;

  学生返回宿舍;

  员工在校园内办公;

  线下校园活动和服务;

  球迷参与俄亥俄州橄榄球比赛和其他体育赛事;


  南加大

  2月份,南加大在发给学生的电子邮件中就宣布,计划在秋季学期全面恢复校园生活,包括面授课程和住宿。

  此外,校园疫苗接种、核酸检测、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教室和户外活动设施的重新配置,也已经在进行中。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PSU校长在给社区的信中写到,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将在夏季进行阶段性回归,扩大面授课程数量,秋季学期则将开展full on-campus计划。


  UM

  上周四下午,迈阿密大学校长宣布,该校将在秋季恢复面授课程:尽管部分课程会保留远程授课部分,但大部分本科课程将以面对面形式进行,学校将不再提供fully remote选择。

  并预计所有教职员工有机会在7月底之前接种新冠疫苗。


  埃默里大学

  预计到夏天,Emory community的所有成员都可以接种疫苗,且在今年秋天所有教师都可提供in-person授课。



  ASU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计划在2021秋季学期恢复面对面授课,但部分课程仍可通过ASU Sync和iCourses获得digital instruction. 同时,ASU也在积极争取校园疫苗接种。


  NAU

  北亚利桑那大学在昨天早上也表示,2021秋季学期将全部线下授课。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在宣布将线下举办春季毕业典礼的一天后,UNC也宣布,秋季学期的注册将从6月1日开始,预计秋季将完全恢复线下授课,但尚未提供更多的开学细节。

  同时,该校也表示,秋季学期预计将有更多的学生入学,但受制于新冠安全管理措施,宿舍的入住率也会受到限制。


  UCF

  上周一,在UCF临时教务长兼学术事务副总裁Michael D. Johnson致群体师生的一封邮件中,他表示UCF的秋季学期将于8月23日开始,并将取消当前的课程容量限制,提供更多的面对面授课。


  Temple University

  去年秋天,Temple University就是费城头铁第一名——继续实行线下授课。今年秋天,也将毫不意外地推进线下授课。


  Bowdoin College

  3月5日,院长Clayton Rose在给Bowdoin community的一封信中称,今年春季学期的课程以在线授课为主,但是在秋季学期,Bowdoin几乎所有课程都会采取面授方式。


  2、重启校园真的靠谱吗?

  不难看出,经历一年的网课折磨后,美国大学都在积极推进线下授课的恢复。

  但是他们的这份自信源于何处呢?

  从US News Global Education一份名为“国际学生可以计划今年秋天返回校园”的报道中,我们可以看到:是疫苗给了他们自信。


  拜登政府曾宣布,到7月底,将有足够3亿人使用的疫苗,且目前使用的疫苗展现了非常高的有效率,这是让学生重返校园的一个令人鼓舞的趋势。

  而从各大学公布的秋季计划中,我们也能发现,几乎每一所大学都积极进行校园疫苗接种,国际生也能够在校园接种疫苗。


  比如CCA所有教职员工都将接种疫苗

  除了疫苗的保驾护航,各大学也为重启校园做了积极准备,比如一周两次核酸检测、保持社交距离、戴口罩、勤洗手等等。

  但是这些措施真的能防住学生们搞事情吗?

  从春季学期允许部分学生返回校园以来,我们就看到了不少因为校内聚集感染,而被迫停课的例子。

  首先便是医学生的圣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因为校外party造成58例阳性,被迫停课。


  紧接着是理海大学兄弟会“不甘寂寞”地举办了「新冠派对」——邀请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学生以及已经被感染的学生参加聚会,造成379名学生确诊,超过600人被隔离。


  然后又是杜克大学顶风作案——有至少50名学生没戴口罩参加聚会...


  这些熊孩子真的是“生命不止,作妖不止”,爱自由更爱party,稍微给他们个碰头的机会,就能搞出事情来。


  他们的所作所为难免不让人担心,“一颗老鼠屎会坏了整锅汤”——

  学校人群高度密集,教室环境又相对封闭,很容易造成交叉感染。哪怕只有几个不要命的头铁者,也会让更多人被感染。

  这种担心并不是毫无依据的。

  此前美国科学促进会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学校园恐成新冠超级传播者诞生地。在开学的头两周内,每周每10万人中,就有1000例冠状病毒病例。

  比如在圣母大学,所有12,607名学生在上课前都经过了核酸检测,其中只有9人被测试为阳性。

  看上去比例很小对吧,但在该学期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确诊人数就升高到了3083例,R0值为3.29(R0又称基本传染数,大家可以理解为一个人得病,可以传染给多少个人。若R0 < 1,传染病才会逐渐消失)。

  也就是说,在学生之间,病毒更容易以极高速度蔓延开来...


  更令人担心的是,在吵了一年多的「戴不戴口罩」问题上,美国又开始反智了。

  先是得州、密西西比州接连宣布取消口罩令,气得拜登在白宫大骂:巨大错误!

  再是爱达荷州居然发起“冰桶烧口罩”挑战——多处爆发抗议者象征性焚烧口罩事件。

  而从报道中我们能看到,绝大多数直接往火中扔口罩的,是在家长带领下的儿童…


  图源:新京报 我们视频

  一面是心心念念想开学的学生,一面却是疫情刚好一点又在作妖的美国人民,留学生真的太难了!

  最后小编还是希望大家能做好防护,不管回不回学校,都平平安安的!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