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院:美国签证最快今夏全面恢复,拜登废除移民签证禁令!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2月24日晚,美国总统拜登发布公告:以亲笔签名为证,撤销特朗普的移民签证禁令!


  来自白宫官网

  这对留学生群体来说无疑近两年一大利好。

  此前,川普为了保护美国就业,2020年发布阻止许多绿卡申请人和外国工人进入美国的签证禁令,包括工作签证和访问学者签证等,导致留学市场情绪低落,一片悲观。

  本周,拜登宣布这条禁令阻止了家庭在美国团聚,并损害了美国企业,因此亲自签字给予撤销。

  即日起,废除移民签证禁令,将会重新开放H、L、J签证和各类移民签证。

  25日,美国国务院向国内媒体表示,目前新冠疫情正持续严重影响、美国全球使领馆处理签证的工作,预计签证服务最早要到今年夏季,才能够恢复到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

  尽管禁令已经取消了,但面签要全面恢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表示:目前新冠疫情持续影响美国使领馆处理签证的数量,预计最早要到2021年中旬,才能够恢复新冠疫情以前的工作量。

  据美国国务院领事馆的最新消息显示,因为疫情的原因,中国公民进入美国之前隔离14天的要求,仍然有效。

  如果按这个预期,大陆留学生秋季入学签证应该问题不大,留学生们可以提前做好准备,比如提前打疫苗,减少高危地区的社交活动等。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