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读研对gpa要求,赶快get起来!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西兰研究生具有教育质量高,奖学金申请种类多,可跨专业读研究生等优势,因此受到众多学生的青睐。那么新西兰读研对gpa要求如何呢?新西兰读研gpa要求一般是需要在中国学完大学一年级,成绩70分以上,另外在语言成绩上也需要达到一定要求。下面请看立思辰留学详细介绍。

  新西兰读研对gpa要求

  新西兰留学对绩点的要求高。GPA之所以被世界上这么多高校推崇,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GPA比中国计算平均分的方法要更加科学,更能衡量学生的基本素质。新西兰读研是要看GPA绩点的,一般是需要在中国学完大学一年级,成绩70分以上。

  而在语言成绩上,雅思必须6.5以上,申请优势专业,如商科、管理类专业等必须是211工程学校毕业生,且大学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动漫等设计类课程必须提供作品;非211工程学校的毕业生申请优势专业,要求在80分以上;如果有很好的推荐信(工作单位或者学校的)或者工作背景,可以破格录取。

  新西兰读研申请优势

  1、可跨专业读研究生。

  如果留学生在研究生阶段不想继续学习本科专业,那么前往新西兰留学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因为很多留学国家在招收研究生时,都要求研究生必须继续进行本专业的学习,而新西兰各院校都有开设相关的桥梁课程。

  2、教育质量高。

  新西兰的教育体制被视为世界上最好的教育体制之一,它严格遵循英国的教育体制,教育质量可与美国、英国及澳大利亚相媲美,因此,在国际上享誉很高的声誉。

  3、奖学金申请种类多。

  新西兰留学奖学金申请比较容易,但留学生首先自身要有努力学习的意识,这样才能成功申请到奖学金。成功申请奖学金不仅是对咱们留学生自身学习的肯定,也可以减少留学家庭的负担。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