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八大官宣!你的高考成绩能申请哪些专业?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终于,新西兰8所公立大学全部更新了对于高考成绩直申本科大一的分数要求!总的来说,新西兰高校的高考直录标准分为三大类:按不同专业划分、总分百分比一刀切和高考一本线划分。

  下面立思辰留学逐一列出新西兰八大的高考直入录取要求,大家可以来看看,你的高考成绩具体能直接申请哪些大学的哪些专业。

  奥克兰大学

  以今年各省高考总分为基准,文科:67%,教育:67%,理学:70%,商科:73%,工程:80%,健康科学:80%。

  奥大将在2020年9月在南京理工大学开设的商业学士学位,或东北林业大学开设的工程学士(荣誉)学位网课,需要高考总分的75%。

  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按照各省份高考满分的百分比划线,采取文科线需达70%,理科线需达65%的要求进行录取。

  想用高考成绩申请奥塔哥医学类专业课程的学生,需先修一年HealthScienceFirstYear,此课程不接受文科生申请。

  林肯大学

  用高考成绩申请林肯大学的同学,需达到各省高考总分的70%,无需分文理科。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申请维大本科直入的同学,需达到各省当年高考一本分数线(分文理)。

  坎特伯雷大学

  申请坎大高考直入的同学,需达到各省当年高考一本分数线(分文理)。坎大还会特别为高考直入的学生颁发奖学金!本科第一年学费减免10%!

  如果同学们高考直入申请的是商科(BachelorofCommerce),大一成绩若达到B+,大二则还可以继续享受该奖学金,金额为3000纽币。

  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的二本分数线(分文理),则可以申请入读大一快捷课程(UTP),通过1年的学习,衔接到坎大本科大二。

  怀卡托大学

  一本线为本科直录分数线,怀大取文理线中较低的分值,二本线为快速预科和国际大一直录分数线。

  梅西大学

  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可直入梅西大学本科课程,达到二本线则可通过梅西大学一个学期的快捷预科衔接本科课程。

  兽医、飞行、社工等专业本科直录所需满足的额外申请条件,请咨询你的立思辰留学顾问老师详细查询。

  奥克兰理工大学

  AUT接受同学们用达到高考一本线的分数申请本科直入。分数不够的情况下,可选择证书桥梁课程,或者通过预科课程衔接本科。

  主要专业领域包括:艺术与设计、商学、法学、科学、传媒学、教育学、工程学、创意技术、健康科学、酒店和旅游管理、语言和社会科学、计算机与数理学、运动和休闲学等。

  未达到各校要求分数线的同学们也无需气馁,大家仍有希望通过大一文凭课程来入读新西兰高校,且不增加本科修读所需的总时长(通常为3年);或者通过最短半年的预科课程,衔接新西兰大学本科的学习。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