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准备去英国留学,请问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硕士入学要求雅思要求都是怎么样的?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目前据我们了解,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研究生:针对中国学生,要求他们在国内完成为期本科4年,至少3年半的学士学位课程,或完成3 年大专课程外加一年英国硕士预科课程。
研究生:IELTS6.5或IELTS6加半年的英语课程或同等托福成绩。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研究生:针对中国学生,要求他们在国内完成为期本科4年,至少3年半的学士学位课程,或完成3年大专…[详细]

3年前 回复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入学要求 本科生:中国学生必须完成高中学业,平均成绩达到70分或以上。 本科生:IELTS5.5或同等托福成绩。 希望这些信息…[详细]

3年前 回复

你好,高地与群岛大学城如其名,这里拥有英国乃至世界保存最好的自然生态体系,更拥有千年的古镇,典型的中世纪建筑。因此,苏格兰高地成为欧洲及世界…[详细]

杨晶晶 4年前 回复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设计类专业介绍 当代纺织品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教授学生以化学和计算机结合的角度分析纺织品特性,以及时尚走向,并搭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