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非常喜欢设计类专业,打算去英国留学了,目前看好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请问该大学是否设有设计类专业,有的话我会考虑就读该校。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设计类专业介绍
当代纺织品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教授学生以化学和计算机结合的角度分析纺织品特性,以及时尚走向,并搭配商科课程,使学生迅速成长为时尚行业的领导人和探路人。学生将学习现代纺织品的特性,利用计算机技术和机器生产,创造性的研究和设计纺织品,并将设计材料工业化,迅速投入市场生产。课程设置主要包括,时尚风向,设计,艺术鉴赏,访问业内设计室,设计公司,画廊,结合历史和现代风尚,创造出新风格。学生作业会一对一的指导完成。
当西方时尚之风吹进古老的中国,中国人独具慧眼的开发和运用东方元素发展起一个个自己的品牌。如果你想在时尚业有所造诣,或者开启自己的事业,这个课程绝对是你梦想成真的开始。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目前据我们了解,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硕士入学要求 研究生:针对中国学生,要求他们在国内完成为期本科4年,至少3年半的学士学位课程,或完成3年大专…[详细]

3年前 回复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入学要求 本科生:中国学生必须完成高中学业,平均成绩达到70分或以上。 本科生:IELTS5.5或同等托福成绩。 希望这些信息…[详细]

3年前 回复

你好,高地与群岛大学城如其名,这里拥有英国乃至世界保存最好的自然生态体系,更拥有千年的古镇,典型的中世纪建筑。因此,苏格兰高地成为欧洲及世界…[详细]

杨晶晶 4年前 回复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设计类专业介绍 当代纺织品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力,教授学生以化学和计算机结合的角度分析纺织品特性,以及时尚走向,并搭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