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政策
泰国留学手续
泰国留学手续

泰国留学申请程序解析。

泰国留学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泰国留学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泰国留学需要注意事项有哪些

泰国留学的感受
泰国留学的感受

泰国留学感受泰国饮食习惯。泰国的饮食以稻米、蔬菜为主。在泰国,可以吃到其它国家的许多美味佳肴。 数不清的各式饭店按各种亚洲烹饪方式提供饭食。中餐馆在泰国随处可见,不要担心吃不上家乡饭

去泰国留学的好处
去泰国留学的好处

能到到欧美留学那是最好的,但对于大多数工薪阶级那是不现实的,国内的三本,费用和到泰国留学差不多。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因为信息的闭塞,错过了泰国留学这个用最低的钱享受最国际化教育的机会。

泰国留学申请
泰国留学申请

泰国的消费水平要比国内低,所以泰国留学的学生们可以省很多钱。虽然泰国不是什么留学的热门国家,但是留学重在选择适合自己的。所以很多的学子也会选择泰国。那么泰国留学费用如何呢?

泰国留学好处
泰国留学好处

近年来泰国留学正以其低廉的价格,高效的品质,越来越多地受到国人的关注。泰国大学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国人所认可。教育部近日推出的海外院校学历认证中,泰国国立玛希隆大学,私立易三仓大学等三十多所大学榜上有名

泰国留学心得分享
泰国留学心得分享

在这一年里面,走过无数的风风雨雨,有欢乐也有辛酸。然而在国外的生活,让我见识到了很多很多,也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学会了如何在陌生的环境下自己生活和学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那是我所坚信的泰国留学生分享留学心得

泰国留学注意事项
泰国留学注意事项

泰国留学注意事项

泰国留学学校排名
泰国留学学校排名

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于对泰国院校进行了一次泰国大学排名。共有50所公立大学入选。泰国私立大学没有参加此次排名。

研究生泰国留学
研究生泰国留学

暹罗大学坐落于泰国曼谷,暹罗大学由NarongMongkhonvanit博士于1965年创建,为泰国五大私立大学之一。暹罗(XianLuo英文名Siam)是泰国的旧称。在校学生有一万六千余名,设立有研究生院、工程系、护理系、法学系等9个院系,其中暹罗大学中华国际学院专门为其他国家来泰国

留学泰国攻略
留学泰国攻略

泰国的国际化程度较高,国内的几所知名大学如:国立朱拉隆功大学、国立玛希隆大学、泰国易三仓大学、法政大学、亚洲理工学院、亚洲科技大学等均开设有国际课程,全英文授课,且采用的教材均为欧美原版引进,在教学体系上与国际接轨。

泰国留学防骗攻略
泰国留学防骗攻略

泰国留学的学生初来咋到,因为不了解当地情况,所以很容易遇到一些骗子导致旅途的不愉快。以下的防坑防骗攻略,请记于心中呦!

泰国留学相关问答
泰国留学相关问答

在中国工作,英语以及小语种的优势可以进外企。比如泰国最出名的企业:正大集团,很希望招收这些从泰国留学回来,有语言优势的学生。加之泰国的教育方式都是模仿美国,毕业的学生有很强的动手能力。比如,在泰国,每个学生都要当着师生做课堂演示,几乎每个星期一次,这

泰国留学本科申请
泰国留学本科申请

黎府皇家大学是泰国黎府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建于1973年,是当代一所师范类学校演变而成。黎府皇家大学设有师范学院,科技学院,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及研究生院。黎府皇家大学开设有计算机、学期教育、数学、教育科技、体育、艺术、英语、社会学、土木工程、

泰国留学出境注意事项
泰国留学出境注意事项

留学出境注意事项介绍。

留学泰国择校
留学泰国择校

留学泰国,该如何择校?

泰国中文硕士
泰国中文硕士

博仁大学是唯一荣获泰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第一所全部院系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并被教育部评为“教师优秀榜样奖”。

泰国留学读研
泰国留学读研

学生在泰国留学是很安全的,比如泰国博仁大学就为中国留学生安排了优质的校内宿舍。目前可供中国留学生选择的校园住宿有DPU3,DPU4,DPU5,DPU6,CityHome,INPLACE。宿舍均为精装。电视机频道可搜索到中国所有的卫星频道及大量泰国及世界各地电视台。

泰国留学经历
泰国留学经历

很多前来咨询泰国留学的学生都会问我一个问题,泰国的生活环境怎么样,好玩吗,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如果一一列举可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泰国的确有太多与众不同的美,但是我认为,真实的文字才有触感,朴实的语言才能感同身受,所以给大家分享一篇以为泰国留学生的心

去泰国留学的原因
去泰国留学的原因

留学泰国的三大原因。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