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惠灵顿吧!这里是世界上最酷的小首都!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新西兰拥有优质的教育、迷人的风景、包容性极强的文化,以及世界各地最友好的人民。而惠灵顿,正是新西兰充满活力的中心,也是新西兰的第二大城市。它被Lonely Planet评为“世界上最酷的小首都”。

  Wellington

  惠灵顿

  惠灵顿是新西兰政府的所在地,也是国家艺术机构、电影制作业以及网络和数字技术公司的集中地。你会发现这个城市充满了生命力和创造力、拥有各种有趣的活动和冒险的机会。

  户外活动

  探索惠灵顿的新鲜空气和绿色空间。无论你从惠灵顿哪里出发,这里美丽的森林和海岸线绝对不会超过10分钟的路程。

  享受文化

  可以去Te Papa博物馆参观新西兰的国宝,接着走进《霍比特人》电影的幕后,请尽情享受全年免费文化活动。

  美食之都

  惠灵顿的多样性延伸到了其繁华的饮食领域--这里有800多个饮食场所可供选择,还有每周的新鲜食品市场。

  运动乐趣

  可以看一场国际板球、足球、橄榄球等比赛,或者在海滨骑自行车,在港口划皮划艇。

  “在惠灵顿必做的10件事”

  ---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校友票选

  漫步滨水区

  “惠灵顿滨水区可以说是惠灵顿最好的景观之一。不管是音乐节、食品市场,还是在美丽的日子里欣赏海港和沐浴阳光,那里总是会有奇妙的事情发生。”--Nick Towbridge(新西兰)

  西兰岛探险

  “我喜欢在西兰岛生态保护区寻找稀有的奇异鸟。”

  周末集市

  “我可以从床上爬起来,去农贸市场买本周的新鲜水果和蔬菜。这是一个和你的室友一起散步的好机会,享受生活中的小事。”-- Reuben Brown(新西兰)

  参观Te Papa博物馆

  “这里有各种详细的数字和实物展示,包括历史和地理事实,稀有野生动物的收藏,以及毛利人的传统文化,我觉得非常有趣和鼓舞人心。”-Ma Mya Aye(缅甸)

  潜水

  “在夏天,我喜欢在海滨的潜水平台上潜水。一年中会举办一些潜水比赛,对任何游客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亚当-麦克米伦(新西兰)

  植物园野餐

  “如果你在凯尔本校区有课,惠灵顿植物园是和朋友一起吃午饭的好地方。”-Anna Ou(新西兰)

  徒步旅行

  “从卡洛里的Makara峰到Kaukau山天际线步行道是我的最爱。”-- Alex Glidden(美国)

  吃冰激凌

  “当我完成一项作业时,奖励自己一个Kaffee Eis冰淇淋甜筒是最棒的!”--Ha Vo(越南)

  参观蜂巢

  “蜂巢是新西兰的一座议会大厦,也是惠灵顿的地标之一。强烈建议你到里面去参观,研究一下新西兰目前的问题。”--Ma Mya Aye(缅甸)

  与朋友共度时光

  “因为这个城市提供了良好的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我选择用与朋友的高质量活动来填补我的业余时间--参加聚餐聚会,在蜂巢前的树下野餐,或在咖啡店里闲聊。更不用说探索惠灵顿周围的新地方了。”-Widya Rachmita(印度尼西亚)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