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将首次举办通宵疫苗接种活动,并提供免费出租车服务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奥克兰的Tāmaki疫苗接种中心将在周五通宵达旦地工作,以使该市的疫苗接种率接近90%的目标。

  位于St Johns区Morrin Road的接种中心将于周五上午8点开放,并持续到周六上午6点30分进行接种。

  该中心将与Ngāti Whātua ōrākei合作,并有当地音乐家表演,直到晚上9点,并有社交性的烧烤,直到香肠用完。

  现场负责人Teara Gillman说,她的团队希望“全力以赴”,以确保每个人都有机会获得疫苗。

  她说:“我们的目标是接触所有在夜间或晚间工作的人,因为当我们的站点开放时,这些人中的许多人往往在白天睡觉。

  “我们正在向所有当地的whānau、轮班工人、我们当地的高中学生和任何其它夜猫子伸出援手,如果你还没有接种疫苗,请在星期五来这里打一针。”

  在奥克兰,还为那些仍然需要接种第一针而又难以前往接种中心的人提供了免费出租车服务。

  政府也在加紧努力,以帮助那些仍未接种疫苗的人。

  Covid-19反应部长Chris Hipkins已经宣布10月16日为疫苗的“国家行动日”。

  “我们有一个计划,为了使其发挥作用,我们要求每个人都为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动疫苗接种做出贡献。这将在10月16日星期六的全国疫苗接种行动日达到高潮”他说。

  新西兰疫苗接种间隔建议改为三周

  已经注射过一剂辉瑞公司Covid-19疫苗的新西兰人现在被卫生官员敦促将他们的第二次预约提前,推荐的注射间隔时间从六周回到了三周。

  周三,公共卫生局局长CarolineMcElnay博士说,鉴于目前Delta疫情的风险增加,新西兰人现在应该考虑缩短两剂辉瑞疫苗之间的间隔。

  “这是因为我们需要保护我们自己、我们的whānau和我们的社区。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人接种第一剂,以获得部分保护,但我们也需要所有这些人尽快接种两剂完全疫苗”。

  当被问及两剂疫苗之间的最佳时间时,McElnay博士说,他们的技术咨询小组说,在三周的时间范围内,“接种疫苗从未有任何安全问题”。

  “如果你已经接种了第一剂,而阻止你接种第二剂的唯一原因是等待六周的时间,那么建议是,实际上,这可以更早地进行。”

  三周后仍在“最佳范围内”,麦克尔内博士说。

  “这是一个范围,这些不是支点....,只要你有三周的差距,这一点就是固定的。”

  8月,卫生部总干事宣布,获得第二剂量的建议时间框架从三周延长到六周,以便更多的人能够更快地获得第一剂量。

  布鲁姆菲尔德博士说:“这是我们为可能爆发的更具传染性的Delta病毒变体做好准备的一个重要部分。所有新西兰人获得Covid疫苗的资格在9月1日开放。

  McElnay博士说,标准的差距在8月被延长,”以使我们能够更快地给更多的人打一针“,他补充说,通过再次缩短差距,可以确保更多的人更快地得到保护。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200万新西兰人接受了全面的疫苗接种。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