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受欢迎的10大专业!上榜最多的竟是文科专业?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毫无疑问,大家在选择专业时,会从就业的角度优先考虑。但分析一种专业的就业情况,需要参考的因素有很多,包括专业毕业后的起薪,未来的薪资增长情况,就业前景等。想要逐条确认,多少有些麻烦,且数据不好获得。因此,很多同学发现,直接去找热门专业反而更便捷。

  10. 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课程涵盖计算机理论、算法和操作系统,除此之外,这一专业还涵盖了计算机系统和网络的体系结构以及如何设计它们。其他课程通常涉及编程语言、网络安全和软件工程。通常还包括数学、工程和统计课程。

  总的来说,从事计算机科技领域工人的平均年薪为 91,250 美元。而拥有CS本科学位的人每年收入 83,000 美元。该领域的一些常见工作及其平均工资是:

  软件开发人员 - $110,140

  数据库管理员 – $98,860

  计算机程序员 – $89,190

  9. 英语

  英语专业课程的所学内容涵盖众多伟大的文学作品,这些包括小说、诗歌、短篇小说和戏剧。该专业还需要学生学习英语语言的机制,并让学生尝试不同形式的写作。

  平均而言,从事媒体和传播工作的人每年的收入为 61,310 美元。拥有英语语言学士学位的人的平均年薪为 53,000 美元。英语专业的普通工作岗位的平均工资为:

  技术文档撰写人 – $74,650

  作家 – $67,120

  编辑 – $63,400

  当然,英语学位也可以在教学、公共关系、营销、电影制作或法律等领域就业。

  8. 初等教育

  这一专业课程涵盖了孩子如何成长和发展的基础知识,你可以学习如何支持学生的身体、心理、社交和认知健康。

  根据BLS的数据,该学位毕业生的平均年薪为 43,000 美元。以下是一些基础教育工作及平均工资:

  小学教师 – $60,940

  学前班主任 – $49,160

  学龄前教师 – $31,930

  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你是在国内就业还是在国外就业,很多岗位都需要获取教师资格证。

  7. 教育

  该学位课程涵盖诸如人类成长和发展、学习过程和课堂教学技巧等主题。其他常见主题包括学校技术、课程选择、识字、课堂多样性和教育法。可能需要课堂观察和学生教学经验。

  当然,学生可以选择一个特定细分方向,例如中等教育、特殊教育、成人教育或数学教育。

  通识教育专业的年薪中位数为 46,000 美元(教育与劳动力中心)。以下是一些教育工作及平均工资:

  高中教师 - $62,870

  特殊教育教师 - $61,420

  中学教师 – $60,810

  6. 市场营销

  营销专业课程一般涵盖诸如消费者心理学、如何将这些想法转化为建立客户群和进行销售的可行策略以及如何进行市场研究等主题。有些学校可能还会开设有关开展促销活动和使用数字媒体的课程。

  拥有市场营销学士学位的工人的年平均收入为 63,000 美元,以下是可能从事的一些工作及其平均工资:

  广告或营销经理 – $141,490

  销售经理 – $132,290

  市场研究分析师 – $65,810

  5. 通信

  通信课程主要包括口头和书面交流方法,学生可以通过这一专业练习自己的演讲能力,通过引人入胜的视觉效果和强大的讲故事来吸引观众。

  当然,学生还可以为自己的学位选择一个细分方向,可能包括公共关系和数字媒体。

  根据BLS数据,通信专业的毕业生每年可赚取约 54,000 美元。以下是可以通过该学位从事的一些工作及平均工资:

  技术作家 – $74,650

  公共关系专家 – $62,810

  记者 – $49,300

  此外,公共关系作为传播专业的热门领域,它还包括其他众多领域的就业。

  4. 心理学

  心理学课程通常涵盖人格理论、社会行为和人类发展。学生还可以了解成瘾、认知过程、动机和案例管理。

  拥有该领域的学士学位的人每年可赚取约 49,000 美元。专注于社会心理学可能会使收入提高至 51,000 美元。以下是可以通过该学位从事的工作及其平均工资:

  市场研究分析师 – $65,810

  销售代表 – $58,770

  缓刑犯监督官 - $55,690

  需要注意的是,想成为有执照的心理学家的话,需要博士学位。

  3. 护理

  在护理专业课程中,学生将学习解剖学、生理学和生物学。除此之外,根据学校提供的课程不同,学生还可能了解评估患者、使用药物和鼓励健康行为。

  拥有护理学学士学位的人的年平均收入为 66,000 美元。

  但想要在这一领域就业,想成为高级执业注册护士,例如护士麻醉师,学士学位还不够,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才行,且还需要获得 APRN职位资格认证。

  2. 会计

  会计专业,最常见的课程包括成本会计和财务会计。除了这俩,其他常见主题包括审计实践和联邦税法。

  金融部门的工作平均年薪为 72,250 美元。本科会计专业的工资中位数为 69,000 美元。

  会计师或审计师 – $73,560

  造价工程师 – $66,610

  税务审查员 – $55,640

  当然,成为注册会计师 (CPA) 可以增加自身的收入潜力。但大多数学生在参加认证考试之前需要获得会计硕士学位。

  1.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的课程涵盖市场营销、金融、销售和管理。其他的选修课还包括学习人力资源、组织领导力、公共关系和商法。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就业商业领域的平均年薪为 72,250 美元。而进入管理岗位后,平均年薪可达 109,760 美元。

  销售经理 – $132,290

  行政服务经理 – $98,890

  管理分析师 – $87,660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