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留学+移民选择新西兰?6大榜单告诉你答案…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看过这六大榜单,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移民新西兰呢?

  最好的国家:新西兰第一

  在英国的每日电讯报中,新西兰被多次选为世界上最好的国家,摘得桂冠,而最终得奖国家是由近8万名读者投票决出的。想不到吧?完美的新西兰拥有让你情不自禁就wow起来的风景,令人印象深刻的毛利文化,看起来完全就是中土世界等20多个好处。

  最宜居国家:新西兰第九

  在联合国发布的人类发展指数报告中,新西兰于188个国家中脱颖而出,高居第9位,且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前10的好成绩。新西兰宜居程度之高,根据数据显示,其人均寿命可达81.8岁,人均国民年收入可达32689美元。

  最幸福国家:新西兰第八

  在联合国发布的世界幸福报告中,新西兰位于第8名,成功冲入前10。据此报告中,以量化各国家和地区的幸福快乐程度,来影响各国政府政策。当然其评分标准也包括多个方面了,如人均GDP、寿命预期值、人生选择自由度及社会廉洁度等。

  经济自由指数:新西兰第三

  不仅是在美国的经济自由度报告中,还是加拿大的世界经济自由度报告,新西兰都排名第3。由此可见新西兰的经济自由指数之高。

  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新西兰第三

  在这个项目的全球调查中,新西兰的奥克兰以第3名的高成绩名列前茅。此调查数据来源自人力资源咨询机构美世公司,调查研究包含了多种因素,各国城市社会和经济状况、医疗、教育、住房和环境等,更具说服力。

  全球环境竞争力:新西兰第四

  根据中国发布的全球环境竞争力绿皮书,新西兰凭借自身优势甩掉133个竞争对手,高居第4名。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