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才能移民?移民就是不爱国?这些移民误区,你早该“扔“了!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可是在很多人眼里,仍然认为移民是高不可攀的一件事情,其实并非如此。关于移民,关键不在于门槛,而在于很多人对移民的了解并不深入,因一知半解甚至是曲解,从而陷入很多误区。

  一、只考虑留学,不考虑移民

  许多留学生在毕业后,都会很纠结回不回国的问题,有许多人在出国时其实是抱着毕业后直接就业的打算的,但是有时候也会碰到一些政策问题,导致最终毕业后的去留成为了最大的争议话题。会导致这种原因大多数是源于孩子出国留学的年龄过晚,家长如果有意让孩子在国外就业,可以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就开始规划,提前让孩子为留学做准备。先拿身份,不但可以让孩子有更多的教育选择,享受的福利也和留学生不一样,同时还能提高读名校的概率,一举多得。目前,先移民再留学已俨然成为了新的趋势,家长们也在前人吃过的亏中,得到更多的启发。

  二、等孩子大了,自己考虑

  虽然给孩子充分的自主选择权利的初衷是好的,但是在移民这件事上,却万万等不得。移民要趁早也绝非一句口号,移民政策会随着时代的变迁而随之做出改变,就拿这两年的美国,新西兰来举例,移民政策的一收再收,有些甚至直接关停。我们甚至无法预计半年后的移民政策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等到孩子大了是否还能够拥有像现在这样的移民项目,就更无法知晓了。而很多家庭的移民目的本就是为了孩子能够接受更良好的教育,以及更好的生活追求。为了长远考虑,在孩子最佳年龄为他规划好更优秀的发展方案才是未雨绸缪之举。孩子成长的时光稍纵即逝,移民,需要您提前为孩子规划,而不是等待。

  三、移民等于抛弃国籍

  如果你的思想还停留在,移民就一定要定居海外,那么只能说,你对移民了解得还不够深入。新时代的移民,是移民不移居,通俗来讲,移民只是你拥有了理想国签发给你的另一种身份,得到身份后,你仍可以选择留在国内生活和工作。传统的移民大国对持有移民身份的人有一定的居住时间要求,而有的国家则没有。大部分国人在办理了移民身份后,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留在国内。只有在度假、投资、子女教育或者出行等方面才会使用到移民的身份。

  现如今,移民的趋势已悄然发生改变,移民不移居正受到高净值人士的热捧。他们既能兼顾到国内的资源、生意,又享受到移民身份带来的利好条件,在税务规划、全球通行上得到顶级的待遇。

  而且取得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永久居留权后,仍可保留中国国籍,继续在国内经商和生活。另外,根据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法律,当地公民可以拥有双重或多重国籍。

  四、移民,就是不爱国

  这是众多移民者都抛不开的一个问题。其实移民与爱国是两回事,移民是一种人生选择,只不过是多了一种生活方式而已。就好像当我们长大,会有人离开家乡,前往北上广深,寻求更美好的未来和机遇一样。移民也是一样,去往心仪的国家,寻求到更多的城市资源,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是每个人生下来便应该拥有的权利。有能力的人选择移民,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这本身无可厚非。

  五、移民需要与家人两地分居

  很多国家的移民项目,都是惠及全家的移民方式,配偶、子女、父母都可作为附属申请人,有些国家移民政策还允许祖父母一起申请。若不想移居海外,灵活的投资移民政策,也可妥善地兼顾家庭。

  六、只有”富人“才能移民

  网络上一直有一句形容移民的话,”贫贱不能移“,其实这种判断并不准确,现实生活中,普通工薪阶层移民国外的,远比有钱人多得多。据数据统计,目前中国海外侨胞数量达到了4500万,而中国高净值家庭数量在210万左右。所以移民在外七、语言不通无法在国外生活?的,并不都是有钱人。在这些人之中,反而更多的是中产阶级。资产并不是衡量能否在海外生存的唯一标准,“有想法”“有能力”才是最可贵的。

    语言能力在移民评分之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如果语言不够好,是不是就无法融入国外生活呢?

  当然不是的。区别于学校考试,单从日常生活的角度出发,一般掌握4000左右的常用词汇,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交流了。而且在一个全外语的环境,除非你刻意回避,不然语言能力肯定是会在日常交流中快速上升的。

  更何况,越来越多的国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提供中英双语服务。像是拨打政府服务电话,也可以选择中文服务,更好地为你排忧解难。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