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种类及面试技巧,建议收藏!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针对不同人群,目前新西兰的主流移民方式有:技术移民、家庭团聚移民、创业移民、投资移民、退休养老移民等。

  技术移民

  技术移民是最普遍的移民形式,大概流程为留学毕业后申请一年期开放式工签一年内找到与教育背景或工作经验相关的技能型工作申请技术移民。最后获得新西兰永久居住权。

  技术移民主要使用EOI评分系统,申请者达到160分才能被邀请。在学历方面,新西兰移民局承认中国的学历,所以我们不用担心。申请人雅思成绩需达到6.5分,我们还需要一份新西兰的工作。在主要申请人获得绿卡后,可以保证全家移民。如果没有重大问题,绿卡一般不会被取消。但如果不在新西兰境内工作的话,我们的申请可能会获得工作到居留签证,这需要注意。

  家庭团聚移民

  新西兰配偶类团聚移民基本要求:

  1、申请人及配偶(Partner)具备至少12个月的、可被证实的共同生活史,且申请时依然生活在一起

  2、双方年龄达到18岁或以上

  3、配偶拥有新西兰公民身份或是新西兰永久居留权

  4、申请人身体健康,没有犯罪记录

  创业移民

  创业移民困难点在于“至少三年以上的经商经验”。经商经验的类型有:法人、股东、高管。如果“经商经验”来自“公司高管职务”,至少要5年以上经验,并且要求所在公司满足年营业额100万纽币,或雇用5个全职员工以上。

  投资移民

  一类投资移民:

  无英语要求,申请门槛为1000万纽币

  二类投资移民:

  英语要求雅思3分,至少三年以上经商经验

  退休养老移民

  申请条件:

  1、年龄66岁以上,有足够资金

  2、投资75万纽币在新西兰政府指定的领域

  3、证明还有50万新币的生活费和每年6万新币的收入

  4、证明投资款来源合法,可以是别人赠与的或继承的

  5、要买医疗保险

  6、可以带配偶,但不能带子女

  移民面试技巧

  下面是立思辰留学总结的面试技巧,供大家参考:

  首先是面试前的准备,移民局的面试分为两种,面对面面试和电话面试-现在绝大部分都是电话面试。整个面试过程持续30-60分钟,面试官就是你的移民官。如果是新西兰境内的面试,面试官则全部是洋人。整个面试过程,必须用英语完成。

  1.在收到移民官的面试通知后,提前将一些涉及要用到的材料打印出来,方便需要用到时查阅。

  2.面试前保证充足的睡眠,合理饮食,将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

  3.语气不要过于紧张,不要语速过快,但也不宜过于放松,姿态轻佻。

  5.与移民官交谈时要仔细听清移民官的每一个问题,并针对性的进行回答,要有保持清晰、简洁的回答与真诚的态度,不宜长篇大论,不要过分夸大-吹嘘自己在进入新西兰后,将来一定能大展宏图,建立丰功伟业。

  6.如果遇到非常棘手的问题,可以稍加思考,不用急于回答;对于被误解的回答要及时澄清,但是要注意礼貌。当表达有困难时,也尽量不要出现任何中文回答。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