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再发公告:境内旅游签证持有者放宽这一项要求,此政策适用于这两类人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9月23日,移民局公布了一条最新政策:持有新西兰访问签证( visitor visas)的人,现在可以参加一年学习时长不超过6个月的课程,此前为不超过3个月。

  这项政策适用于学龄儿童和需要入读高等教育短期课程的成人。

  截至2020年9月11日,如果学龄儿童已经持有有效访问签证,那么现在可以入读下一学年的Term 1课程,即使该学生已经参加过前一年的Term 4课程。

  如果该学龄儿童符合教育部对本地生的定义,则无需支付国际生学费。

  访问签证持有者如果想要学习6个月以上的课程,则必须申请学生签证,或修改目前签证的条件。

  本政策不适用于2020年9月11日以后发放的访问签证。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