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台!移民局恢复这些境外签证申请!且列为第1优先级别!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今天早上,收到移民局重大好消息:

  从2020年9月16日(明天)起,境外递交的配偶和子女类别签证申请恢复审理!且无论是居民签证还是临时签证、无论是境外递交的还是境内递交的申请,都位于审理的第1优先级别!

  关于居民签证申请

  根据移民局的政策文件显示,从明天起,配偶和子女类别的居民签证申请将被列为审理的第一优先级别,无论该申请是在新西兰境外递交的还是在境内递交的。

  此外,第1优先级审理的居民签证类别还有在新西兰境内递交的各类居民签证(其中,技术移民类别内部细分为优先审理类和普通审理类)。境外递交的其他类别居民签证将作为第二优先级别进行审理。

  关于临时短期签证申请

  根据政策文件,以下类别的配偶和子女类别临时签证将恢复审理,且无论是新西兰境内的申请还是境外的申请,均将被列为第1优先审理级别:

  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的配偶的访问签证

  Visitor visas for partners of New Zealand citizens or residence class visa holders

  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的受抚养子女的访问签证

  Visitor visas for dependent children of New Zealand citizens or residence class holders

  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的受抚养子女的学生签证

  Student visas for dependent children of New Zealand citizens or residence class holders

  以收养为目的来新西兰的儿童的访问签证

  Visitor visas for children entering New Zealand for adoption

  从海外被收养的儿童在获得新西兰公民身份之前所需的访问签证

  Visitor visas for children adopted overseas before their New Zealand citizenship is confirmed

  文化原因导致的包办婚姻所需的访问签证

  Visitor visas for culturally arranged marriage

  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的配偶的工作签证

  Work visas for partners of New Zealand citizens or residence class visa holders

  注意:

  获得上述签证批准的人自动获得入境豁免,无需再次递交入境豁免EOI申请,即可直接入境新西兰。

  对于配偶类别申请而言,如果移民局认为您的申请不符合配偶类别申请的标准,则可能会将您的申请列为普通类别的访问签证申请(General Visitor Visa)并暂时搁置,等边境开放后再进行审理。

  鉴于目前对国际旅行的限制,移民局将为成功获批临时入境签证的申请人提供6个月“首次入境”期限,以便申请人有更多的时间来确保入境航班和隔离情况。

  如果移民局评估一个申请的时间已超过3个月,则可能需要向申请人索取更新材料,例如:

  更新的配偶关系的证据或有关情况变化的信息

  新的胸部X光检查证明(如果申请人是从结核病高发地点申请的话)

  Q&A

  问:新西兰公民和居民的配偶和家属的申请处理是否会影响免签证国家的人员?

  从10月初开始,新西兰公民或居民的配偶和受抚养子女如果来自免签证国家,可以申请关键目的访客签证,也可以申请基于其亲属关系的临时入境签证。此前曾提交过基于亲属关系的工作或访客签证的免签证国家/地区的申请人无需再申请关键目的访客签证。新西兰移民局现在恢复处理基于亲属关系的签证申请。

  从以上政策可以看出,新西兰移民局已经在逐渐恢复正常的审理,本次政策将使分居两地的配偶和子女有机会得以团聚。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