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出国留学,去往英国留学,英国留学你绝对不知道的这些冷知识!

  1、打钟时别站在钟塔下

  伯明翰大学

  国际学生若前往伯明翰大学读书,一定会去一睹约瑟夫·钱柏林钟塔的风采。

  约瑟夫·钱柏林钟塔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独立钟塔,为纪念第一任校长而建。

  不过,学生中流传了一个迷信,如果有人在敲钟的时候站在塔下,就会招来厄运或是考试会不及格。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国际学生记得不要因为一睹约瑟夫·钱柏林钟塔而忘了这个禁忌喔!

  2、鸭子大军压境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除了吸引各地优秀的学生之外,也吸引了大批的鸭子入住,平均每1/4英亩就住着14只鸭子。

  约克大学的学生们甚至将一只凶猛的鸭子取名为“Beer Monster“由此可知鸭子对学生们的生活已经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3.在这里找到真爱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的学生们似乎都可以在校园内找到兴趣相同的伴侣。根据统计指出,有大约72%的杜伦大学学生会跟同为杜伦大学的校友结婚。

  咦!前往杜伦大学的同学们,说不定也可以找到你未来的伴侣喔!

  4.一只真正的宠物熊

  剑桥大学

  在十九世纪时,当时就读剑桥大学的诗人Lord Byron想要养一只宠物狗。

  无奈却遭到校方驱赶,愤而不平的他为了抗议而养了一头宠物熊,并且宣称“剑桥大学校规并没有规定学生不能养熊”。

  剑桥大学因为无法提供有效的禁止养熊相关规定,因此剑桥大学的校园内出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宠物熊!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