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雅思考试最新通知!出成绩时间变短、考试场次增减……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关于近期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试的安排

  9月在原有4个纸笔考试日期(9月5日,12日,17日和26日)基础上,新增9月3日,20日和27日3个纸笔考试日期。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重庆的雅思机考中心在全月的多个考试日期提供场次众多的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机考服务。

  从9月1日开始,雅思机考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机考出成绩的时间将由考试后5-7天缩短为考试后3天。

  9月继续新增辽宁师范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电子科技大学5个纸笔考点恢复考试。截至目前,9月共有34个城市的55个考点恢复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和机考。

  上述9月新增复考考点将新增以下考试日期:

  - 电子科技大学考点新增9月12日,17日和26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

  - 山西医科大学(中都校区)考点新增9月20日和26日雅思纸笔考试;

  - 辽宁大学考点新增9月26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考点新增9月26日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和9月27日雅思纸笔考试。

  为满足北京、上海、广州广大考生9月的考试需求,北京雅思考试中心将在海淀区和朝阳区增开分考场,在9月20日,26日和27日提供纸笔雅思考试;上海雅思考试中心将在明捷万丽酒店增开分考场,在9月26日提供纸笔雅思考试;广州雅思考试中心将在方圆大厦增开分考场,在9月20日,26日和27日提供纸笔雅思考试。

  所有复考考点10月的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考试日期也已全面开放报名。

  以下是9月全国各地考点的雅思考试安排汇总表。9月复考考点恢复考试日期之前有个别考试场次将被取消(详见备注栏),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其它雅思考点仍不具备组考条件,继续取消其9月份的雅思纸笔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9月雅思考试安排一览表

  *高亮部分为9月新增恢复考试的考点




  注:机考考试日期如有新增,部分场次的报名截止时间、准考证打印日期如有变化,请实时查看教育部考试中心雅思报名网站上的信息。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