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QS马来西亚前几名大学的申请要求汇总!排名越高要求越高?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近日,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机构发布了最新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在此次排名里,马来西亚各大学校的排名相对于去年大多都呈上升趋势,大马的学子肯定是相当高兴了,与此同时,正在准备申请的同学们也有了苦恼:是不是排名越高申请就会越来难,要求就会越来越高了呀?大家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深扒一下大马榜单前几名大学的最新申请条件吧!

  马来亚大学

  2021QS排名59名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首屈一指的研究型综合大学,也是全马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尤以文理学科和医学著称,在许多学科领域享有世界级的声誉。

  申请条件:

  本科:

  ①学历要求:学生高中毕业,均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完成一年预科课程。

  ②英语要求:雅思分数达到6.0分。

  硕士:

  ①学历要求: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统招四年本科毕业,有学位证(不包括自考,夜大,成人大学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和相关专业背景,平均分85分以上的成绩。

  ②英语要求:雅思要求总分达到6.5分以上。

  (大家在专业的选择上尽量多准备一些,也要做好被调剂的心理准备。)

  博特拉大学

  2021QS排名132名

  申请条件:

  本科:

  ①学历要求:学生拥有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应往届毕业生,高中三年在校成绩80%以上。

  ②英语要求:雅思5.0-6.0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硕士:

  ①学历要求:学生拥有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GPA3.0以上。

  ②英语要求:雅思6-6.5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划重点:针对申请博特拉研究生和博士的学生,博特拉要求所有来自中国的学生必须提供学信网的学历验证报告和成绩单验证报告,且所有申请的中国学生,关于绩点证明,都需要提供算法证明。另外自2020年起,博特拉大学不接受自考学生的申请,等于说只有统招本科的学生才可以申请。】

  泰来大学

  2021QS排名379名

  申请条件:

  预科:必须具备高中二年级以上学历,即完成高二第二学期课程就可以。

  本科:

  ①学历要求:必须具备高中毕业证书(部分职高,技校等学历被评估后可以被接受),高中三年六个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平均分要达到75%以上。(注意是会考成绩,不需要高考成绩)

  ②英语要求:雅思5.5或6.0

  硕士:

  ①学历要求:必须具备本科学历同时具备学位证书方可申请,各科成绩不低于总分的80%,GPA不低于3.0。

  ②英语要求:雅思6.0或6.5

  【语言成绩并不是必须条件,具体的成绩要求依据专业的不同而不同。】

  思特雅大学

  2021QS排名391名

  申请条件:

  本科:

  ①学历要求:高中或同等学历以上,应往届学生,高中三年在校成绩70%以上;

  ②英语要求:雅思5.5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硕士:

  ①学历要求:全日制4年制本科学历,GPA2.5以上;自考、成教、函授、专升本学生也可以申请,建议评估;

  ②英语要求:雅思6-6.5分,如果没有雅思或者托福需参加大学提供的英语强化课程,通过后进入专业课学习。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