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精品课程推荐——南方理工学院护理专业课程详解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南方理工学院拥有42年护理教育历史、专业的护理教学设备和具备国际护理经验的优秀导师团队,历届学生毕业率及就业率在新西兰所有院校中名列前茅。学院面向国际学生开设护理预科证书、护士助理证书及护士本科学士学位课程。立思辰留学老师指出,在南地省卫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SIT护理专业的学生拥有更多的实践学习机会,该校的学生可以进入新西兰最先进的高科技仿真医疗室,使用各类护理设备及仿真人体,在模拟医疗场景中练习护理临床技能。

  2020年12月31日之前入读该专业课的学生均可享受南方理工学院2020年奖学金项目,若无语言成绩,可以申请26周免费语言奖学金课程,通过Pearson Test of English(Academic)-PTE考试即可入读专业课。

新西兰留学

  就业前景

  新西兰注册护士全球承认,可在世界各国就业。毕业生可在政府部门、医院、诊所、康复中心、养老院、学校、儿童服务机构等行业从事医疗卫生工作。职位包括:护士、护理人员、教育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健康顾问、中高级管理人员等。

  课程英文名称

  Bachelor of Nursing Level 7

  New Zealand Diploma in Enrolled Nursing Level 5

  New Zealand Certificate in study and Career Preparation (Level 4) Health and Wellness Careers

  课程中文名称

  7级护理本科学士学位(注册护士课程)

  新西兰5级护士助理证书课程(无法对接本科课程,适合本地学生或已有新西兰永久居留权的学生)

  4级护理预科证书课程(护理本科免费奖学金预科课程,适合无专业背景并计划读护理本科的学生)

  7级护理本科学士学位课程详解

  学制:3年全日制

  校区:因弗卡吉尔校区

  开学时间:2月

  学费总计:19000纽币/年(含税、学费、资源费和保险费)

  课程简介:

  该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学习与实践,学生将全面掌握护理行业所需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如卫生保健、急诊、慢性病护理、精神科护理、健康教育、疾病预防、护理科研、医疗及手术护理、紧急护理等。该课程预备学生在各类医疗及医学机构就业。成功毕业并且通过注册护士统一考试的学生可获得新西兰注册护士证书。

  课程内容:

  第1年课程:护理职业素养1,卫生保健及健康教育,临床实践基础,健康与社会科学1,保健科学1

  学习内容包括:生理解剖学,微生物与免疫学,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与法律法规1,基础护理操作,新西兰医疗系统制度,文化安全教育等,4周临床实习

  第2年课程:护理职业素养2,护理技能实践,健康与社会科学2,保健科学2

  学习内容包括:病理学,人体解剖学,妇产科护理,儿科护理,老年护理,护理操作与临床实践,社区护理,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与法律法规2,内科护理学等。10周临床实习

  第3年课程:护理职业素养3,紧急护理,精神科护理,护理技能实践,健康与社会科学3,保健科学3

  学习内容包括:护理科研,外科护理学,精神科护理等,21周临床实习

  课程优势及相关政策

  ·如果英语未达到专业课入学要求,可以申请26周免费语言奖学金课程

  ·本科学士学位课程19000纽币/年(含税、学费、资源费和保险费)

  ·申请护理本科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获得19周免费奖学金预科课程,即4级护理预科证书课程(学生必须预付10500纽币,此费用将被转到本科课程的学费里)

  ·学校提供前两周免费住宿

  ·免费接机(因弗卡吉尔机场)

  ·无住宿家庭安置费

  ·一件防寒夹克衫/一个帆布书包

  ·组织到南岛周边旅游、滑雪、摘水果等课外活动

  ·专职员工帮助学生修改简历、介绍职位、辅导就业

  ·医疗及旅游保险

  ·学习期间每周可工作20小时,年底长假可全职工作;毕业后将有资格申请三年的开放工作签证

  5级护士助理证书课程详解

  学制:18个月全日制

  校区:因弗卡吉尔校区

  学费总计:16000纽币/年(含税、学费、资源费和保险费)

  课程简介:

  该课程包含康复护理、紧急护理、精神科护理等。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将掌握护理、社会科学、人体结构及功能等专业知识与技能,并通过模拟实践课程熟练真实工作环境中所必须的护理技能。

  课程内容:

  第1部分:基础课程

  护理职业素养,实用人体结构及功能,注册护士实用社会科学,注册护士临床护理技能,注册护士实践基础

  第2部分:专业课程

  注册护士实践(康复护理),注册护士实践(紧急护理),注册护士实践(精神科护理)

  4级护理预科证书课程详解

  学制:19周全日制

  校区:因弗卡吉尔校区

  学费总计:10500纽币/19周(含税、学费、资源费和保险费,申请护理本科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获得此项奖学金课程,学生必须预付学费,此费用将被转到本科课程的学费里)

  课程简介:

  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具备以下技能:

  ·查找、选择和分析来自各种来源的相关信息,并应用于与解决实际问题、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具备行业相关的独立工作和团队合作技能

  ·通过学术研究提出合理的论点,运用适当媒体进行交流,针对性地制定学业及职业规划,并确定长期职业目标

  课程内容:

  专业学习技能,健康与保健行业基本原则,健康科学概论,健康与保健职业基础技能简介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