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这一领域的职位薪资越来越高!未来可以选择这些城市就业!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随着世界对计算机、制造业、医疗保健等领域需求的大幅增加,科学技术在美国就业市场中正变得密不可分,STEM领域的职位薪资越来越高!

  像加州硅谷以其高科技产品和服务的生产而闻名全国,美国有15个主要大都市地区,其中至少9%的劳动力分布在STEM领域。

  与非STEM行业相比,STEM职位的薪资通常要高得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一项研究显示,无论受教育程度如何,STEM领域的人员的年收入中位数都大大超过非STEM职位的收入

  为了确定15个高科技工作岗位最多的城市,华尔街24/7审查了劳工统计局(BLS)职业就业统计(OES)数据库2018年的大都市统计区(MSA)级数据,跟随襄阳立思辰留学李蓓蕾老师一起来看看吧!

  加州 - 列克星敦公园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24.8%

  > 最常见的STEM工作:航空航天工程师

  > 平均STEM平均工资:$102,826

  > 总就业人数:45,460

  加利福尼亚列克星敦公园是高科技工作占比最高的城市。该地区近四分之一的劳动力都在STEM领域工作,远远领先于其他美国大都市地区。加州列克星敦公园的STEM工资中位数也是全美最高,为102,826美元,是唯一收入超过六位数的都会区。

  大都市区靠近华盛顿特区,并且国防承包商高度集中。BAE系统公司、波音公司、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该地区最大的一些雇主,所以,航空航天工程师自然就成了最常见的STEM工作。

  加州 - 圣何塞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20.1%

  > 最常见的STEM职位:计算机硬件工程师

  > 平均 STEM平均工资:$99,422

  > 总就业人数:1,089,070

  包括硅谷在内的圣何塞地区被列为高科技工作份额最高的地区之一,这里有超过五分之一的工人从事STEM领域的工作。近10,000名居民担任计算机硬件工程师,这是该地区最常见的STEM工作。

  许多最知名的科技公司,例如Google和Apple,都位于该地区。圣何塞地区一半以上的劳动力都至少拥有本科学历,这使他们的平均薪酬更高。

  阿拉巴马州 - 亨茨维尔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5.7%

  > 最常见的STEM职位:航空航天工程师

  > 平均STEM平均工资:$80,483

  > 总就业人数:222,080

  在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有近4000名航空航天工程师在这里工作,这比美国任何其他主要都会区都多。波音和蓝色起源等航空航天公司雇用了数千名工人,并计划在未来进行扩张。亨茨维尔在航空航天工程领域拥有悠久的历史,因为美国宇航局(NASA)的Saturn V火箭是在1960年代在那里建造的。

  科罗拉多州 - 博尔德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5.7%

  > 最常见的STEM职位:物理学家

  > 平均STEM平均工资:86,609美元

  > 总就业人数:178,460

  科罗拉多大学所在地的博尔德是一个科技领域就业优异的大学城,这里最大的雇主包括谷歌和亚马逊,这两家公司都设有大型卫星办公室。尽管该地区STEM工人的平均年薪超过86,600美元,但住房费用很高。

  北卡罗来纳州 - 达勒姆教堂山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2.3%

  > 最常见的STEM职位:自然科学经理

  > 平均STEM中位数工资:$81,911

  > 总就业人数:298,540

  北卡罗来纳州的达勒姆教堂山地区是人们常说的研究三角的一部分,该地区的三所主要大学每年能吸引成千上万的STEM项目毕业生,从而拉动了该地区的就业。该地区最常见的STEM工作是自然科学经理,或监督和管理科学研究与开发的人员。该地区有数百家研究公司,专门研究生命科学、清洁能源和农业等领域。

  哥伦比亚特区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1.7%

  > 最常见的STEM职位:天文学家

  > 平均STEM平均工资:$93,481

  > 总就业人数:3,103,530

  华盛顿特区是美国人口最多的都会区之一,由于面积较大,该地区从事STEM职业的工人人数全美第二多,仅次于纽约都会区。DC特区的生物技术产业非常发达,这要归功于其研究型大学和包括生物科学与生物技术研究所在内的主要实验室的集中。

  华盛顿州 - 西雅图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1.0%

  > 最常见的STEM职位:软件开发人员

  > 平均STEM中位数工资:$82,793

  > 总就业人数:1,944,160

  在西雅图地区,有近九分之一的工人就业于STEM领域中,其中软件开发是为最常见的岗位。这还得益于亚马逊和微软的大力支持,西雅图是美国首屈一指的技术中心之一。西雅图都会区有48,000多名软件开发人员,占该地区STEM工作人员的近四分之一。

  北卡罗来纳州 - 罗利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0.8%

  > 最常见的STEM职位:农业科学教师

  > 平均 STEM平均工资:$76,278

  > 总就业人数:606,510

  罗利市是北卡罗莱纳州美国高科技工作的最佳地点之一。同时,罗利市是软件公司Red Hat的所在地,IBM和Cisco Systems等技术公司在这里也拥有数千名员工。此外,该地区还拥有众多生物科学公司,它们为医疗保健、诊断和可持续的食品生产做出了巨大贡献。

  得克萨斯州 - 奥斯汀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0.6%

  > 最常见的STEM职位:材料科学家

  > 平均STEM平均工资:$79,665

  > 总就业人数:996,540

  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最常见的STEM工作是材料科学家,或者是分析物质相互作用的工人。奥斯汀材料科学家的薪水非常高,该领域的大多数工人每年收入超过14万美元。奥斯汀地区还拥有戴尔等几家大型科技公司。苹果和IBM也各自在该地区分别雇用了超6,000名员工。

  马萨诸塞州 - 波士顿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0.4%

  > 最常见的STEM职位:生物化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

  > 平均STEM平均工资:$87,432

  > 总就业人数:2,726,490

  长期以来,波士顿地区以其高等教育集中而闻名,包括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但现在也以高科技领域而著名。诸如Amazon、Facebook、Salesforce和Microsoft之类的主要公司以及许多其他公司在这里都有大量业务。

  在该地区最常见的STEM工作是生物化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因为该地区在医疗机构中有卓越的声誉。风险资本家也已经进入波士顿的医疗技术行业,根据《波士顿商业杂志》 2017年的一篇文章,自2013年以来该领域的总投资资本已达到近10亿美元。

  加州 - 湾区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10.2%

  > 最常见的STEM职位:生物科学家

  > 平均STEM平均工资:$96,660

  > 总就业人数:2,369,450

  加利福尼亚湾区是奥克兰、旧金山及周边地区的所在地,是美国仅有的11个主要都会区之一,在该地区,STEM领域至少雇用了十分之一的工人。湾区位于圣何塞地区和硅谷北部,是世界上一些最大、最知名的科技公司的所在地,其中包括Twitter、Salesforce和Uber。然而,雇用湾区居民最多的STEM领域实际上是生物科学,该领域包括科学研究人员、制药商和诊断实验室工作人员。

  佛罗里达州 - 棕榈湾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9.9%

  > 最常见的STEM职位:航空航天工程和运营技术人员

  > 平均STEM平均工资:$78,031

  > 总就业人数:206,760

  自1962年以来,棕榈湾市一直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约翰·肯尼迪航天中心(被称为“美国通往太空的门户”)的所在地。所以该地区最常见的STEM工作是航空工程和操作技术人员。另外,该地区还拥有快速发展的技术产业。棕榈湾市于2015年组织了经济发展和对外事务部,以帮助促进该市科技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密歇根州 - 安娜堡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9.5%

  > 最常见的STEM职位:生命、物理和社会科学技术人员

  > 平均STEM平均工资:$75,339

  > 总就业人数:213,990

  安娜堡是密歇根大学的主校区,该大学是美国顶尖的工程和其他科学项目学校之一。这所学校每年为安娜堡的企业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在所有安娜堡的成年人中,有超过54%的人至少拥有大学本科学历,远高于全国32%的水平。

  新泽西州- 特伦顿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9.3%

  > 最常见的STEM职位:化学家

  > 平均STEM平均工资:$89,623

  > 总就业人数:229,450

  特伦顿得益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靠近纽约和费城这两个主要的工业中心,而特伦顿的土地、租金和税费却明显低于纽约市,这有助于吸引该地区的商业往来。新泽西州经济发展局于2017年曾批准了170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以鼓励技术咨询和数据管理系统公司Maestro Technologies迁至特伦顿。

  科罗拉多州 - 丹佛

  > STEM领域工人的比例:9.2%

  > 最常见的STEM职位:采矿和地质工程师,包括采矿安全工程师

  > 平均STEM中位数工资:$81,672

  > 总就业人数:1,443,130

  在丹佛的140万工人中,有9.2%受雇于STEM领域。该地区一些最大的雇主包括Dish Networks和CenturyLink等电信公司,以及Denver Health和Kaiser Permanente等一些主要的医疗保健公司。

  综上,这些地区不仅拥有极为优秀的STEM领域就业水准,高等教育也不在话下,其中有不少都是“大学城”,毕业后就业非常方便。所以,想要毕业后快速回本,这15座城市千万不要错过!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