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同学 于2年前 提问

本人想申请美国斯基德莫尔学院奖学金,请问这个学校可以提供哪些奖学金?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你好!美国斯基德莫尔学院的奖学金如下:
  斯基德莫尔学院还提供Merit-based。申请对象有理科和数学专业及音乐专业。理科与数学专业每年平均奖学金金额约$15,000,四年共$60,000。获奖学金人数约5-7人/年;奖学金金额约$12,000,获奖学金人数约4人/年。

杨晶晶老师 于 2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2年前 回复

你好!美国斯基德莫尔学院的奖学金如下: 斯基德莫尔学院还提供Merit-based。申请对象有理科和数学专业及音乐专业。理科与数学专业每年平均奖学金金…[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斯基德莫尔学院通过CommonApplication系统申请,8月1日开放申请,申请时无需选定自己的专业,要求的申请材料如下: CommonApplication申请表 65…[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