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侄子申请了曼尼托巴国际学院,想帮他了解下曼尼托巴国际学院offer一般多久能下来?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全年滚动招生,无具体截止时间
  学生服务:
  1.学习支持除了正式的学术课程之外,曼尼托巴国际学院还提供额外的学习支持——尤其是在英语、数学和计算机领域。除了学术支持,马尼托巴国际学院还以一系列服务的形式提供出色的个人支持,以确保学生升学。
  2.“学习签证”帮助马尼托巴国际学院的职员及其代表将根据要求帮助学生获得在加拿大学习所需的“学习签证”。
  3.新生入学指导情况介绍包括一系列的活动和计划,为学生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和支持来帮助他们顺利过渡初到加拿大的学习生活。
  4.住宿安排 5.升学知道及时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评估,并根据实际情况和个人兴趣,为学生在课程选择和专业选择上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咨询。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1.具有超过13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医博类名校; 2.位于曼尼托巴省温尼伯市,生活及留学成本相对较低,加拿大性价比最高的名校之一; 3.提供多种录取…[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四年制本科学位(或同等学历),相关专业背景。 平均分:3.0以上。 最低语言成绩要求: MELAB-最低达到80%。 …[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全年滚动招生,无具体截止时间 学生服务: 1.学习支持除了正式的学术课程之外,曼尼托巴国际学院还提供额外的学习支持——尤其是在英语、数学和…[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本科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高中毕业,提交高中成绩单或会考成绩(至少五门课程)。三(3)门高级课程的平均分不低于70分,第一语言文学分不低于60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