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在读高三,计划毕业后去美国留学,想了解一下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医学院怎么样?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排名第47(2018年TFE美国排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介绍
  UCI致力于培养具有一流临床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文关怀医师。学院通过一个课程,不仅在医学科学的锚定,而且在医学的人文方面提供有意义的经验。在此背景下,教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沟通和移情,道德和专业精神,多样性意识,文化敏感度和医学人文等方面的经验。教师还认为,课程应该努力整合基础科学和临床科学,将大量的临床资料带入医学教育的早期阶段。
  该学院已经实现了课程的垂直整合和一系列“临床基础”课程的开发。这些课程是广泛设计的纵向多学科经验,通过应用体验式和自主学习原则,为学生未来的医学职业做好准备。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开始通过具有标准化患者的临床接触和临床阴影经验来准备他们的职位。这些课程还利用小组学习会议来加强病人与医师互动的核心概念以及临床推理技巧的开发。在第三和第四年的临床基础课程期间,学生将探讨在介绍性课程中首先提出的许多关键问题。
  为了满足医学博士学位的要求,每个医科学生必须顺利完成全部课程。学生还必须通过美国医疗执照考试(USMLE)的第1步和第2步,并在毕业前成功通过临床执业考试(CPX)。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课程设置
  第一和第二年:基础科学和临床前课程的工作
  第一年:
  临床基础I
  解剖学和胚胎学
  行为科学与伦理1
  组织学
  免疫学
  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医学遗传学
  神经科学
  以患者为中心的1职员
  生理学/病理生理学
  第二年:
  临床基础II
  行为科学与伦理II
  临床病理学
  一般和系统病理学
  医学微生物学
  医学药理学
  以病人为中心的2职员
  第三和第四年:临床科学课程工作
  第三年:
  临床基础III
  门诊医学秘书
  普通外科秘书
  家庭医学秘书
  住院医生秘书
  神经科学秘书
  妇产科护士
  儿科秘书
  精神病学秘书
  放射科员工
  第四年:
  临床基础IV
  急救医学
  重症监护室
  高级分管
  选修课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就业: ICS学院毕业生继续从事尖端技术,科学和商业领域的行业和学术界各种职业:航空航天,汽车,生物医学,商业信息管理,消费品…[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排名第47(2018年TFE美国排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医学院介绍 UCI致力于培养具有一流临床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文关怀医师。学…[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计算机工程专业: 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在计算机系统的设计,开发和评估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坚实的基础。重点领域包括计算机体系结构…[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气候 洛杉矶位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大体上终年干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阳光明媚,基本上极少时间会在冰点以下…[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优势专业 加利福尼亚大学尔湾分校的优势专业包括医药学、护理学、经济学、法律、商学、工程学、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