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计划去英国留学,身边朋友都说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好,请问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真的像他们说的这么牛吗?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成就
  全球前1%的精英大学
  第236名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
  第28名(2019TIMES)
  第38名(2019卫报)
  表演艺术 第17名(2019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
  戏剧,舞蹈和动画 第15名(2019TIMES)
  经济学 第21名(2019TIMES)
  传媒研究 第29名(2019TIMES)
  计算机科学 第25名(2019TIMES)
  世界上首个开设信息安全专业授课型硕士课程(MSc)的大学
  信息安全课程(information Security)为全球第一
  全英第23位 (官方评估RAE)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专业设置
  皇家霍洛威学院共设有三大学院:文学院、理学院、历史和社会科学院,这三个学院又由22个系组成。需要注意的是文学院与历史和社会科学学院均设有欧洲研究,但它们研究和教学的侧重点各不相同。院系的分布如下:
  文学院:英语、传媒艺术、戏剧、音乐、现代语言、欧洲研究、古典文学、语言中心等。
  理学院:生物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地理学、地质学、物理学、数学、电子显微、信息安全。
  历史和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管理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健康与社会关爱、历史学、欧洲研究等。
  皇家霍洛威学院开设的专业有:国际管理、经济学、金融与工业经济学、可持续性发展与管理、国际会计、计算机科学、商务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安全、信息安全、传媒艺术、影视制作、字幕设计、编剧、文学创作学、英国文学、现代语言学、戏剧、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及功能染色体、发展与环境科学、环境分析与评估、应用数学、国际关系、政治与国际关系作曲、音乐表演、古典艺术、卫生与社会护理、公共服务、社会学、心理学、民主政治学、地理、地质、物理、历史、考古学等。此外,皇家霍洛威学院还开设了许多组合式课程与专业研究中心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本科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满足任意一条即可 1、高中毕业不能直接就读皇家霍洛威学院本科,需要进行一年的国际预科课程 …[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成就 全球前1%的精英大学 第236名(2019QS世界大学排名) 第28名(2019TIMES) 第38名(2019卫报) 表演艺术第…[详细]

3年前 回复

校内生活 校内的医疗中心每天24小时开放。另:希望在当地社区居住的学生还可以与学院住宿服务部联系。在学年开学之际,学院将组织入学教育活动,并…[详细]

3年前 回复

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RoyalHolloway,UniversityofLondon,是一所坐落于英国首都伦敦的一流大学。该校始建于1886年,维多利亚女王亲自授予其皇家特许…[详细]

3年前 回复

你好,年均学费:16500英镑;年均生活费:12000英镑。而奖学金信息如下: FutureLeadersScholarships 申请条件: 必须成功申请该校本科课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