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想问下加拿大红河学院怎么样?值得去就读吗?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红河学院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公立学校,是曼尼托巴省政府财政重点扶持的应用公立学院。红河学院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学院之一。学院位于该省省会温尼伯。学院提供超过110个全日制专业课程,在校生超过3万2千名。
  曼尼托巴省为了吸引国际留学生留在该省工作和生活,专门制定非常优厚的针对国际留学生的就业移民政策,为了希望在加拿大获得北美工作经验,并最终能够在加拿大定居移民的留学生,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最好选择。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闫丽 2年前 回复

红河学院的课程选择是非常多样化和灵活的。非常热门的专业有包括西厨西点,幼教和高级行政助理,还有实用性非常好出门左转就能找到工作的应用会计,汽…[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红河学院是加拿大曼尼托巴省最大的公立学校,是曼尼托巴省政府财政重点扶持的应用公立学院。红河学院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加拿大公立学院之一。学院位…[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学校住宿标准: 寄宿家庭: 安置费:250加币(不可退) 住宿押金:200加币(可退) 每月租金:665加币 学校住宿: 红河学院本身没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