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计划申请去美国空军学院,我想了解下美国空军学院相当于中国什么等级的大学?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美国空军学院位于美利坚合众国科罗拉多州春城市,占地1.85万英亩。空军军官学校的培养目标是把有前途、优秀的年轻人培养成有知识、有能力、守纪律的空军初级军官,并担当起领导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力量的重任。由于美国空军单独成军较晚,所以它是美国五所初级军事院校中最年轻的一所,第一届学员于1959年毕业。学员经过4年的学习后将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大多数毕业生将被委任为美国空军少尉军官。另外,学校还是科罗拉多州的旅游胜地,每年吸引近一百万游客前去参观。那么美国空军学院相当于中国什么等级的大学呢?
根据2018全球网上热度排名全球院校12000强排名显示
美国空军学院排名5434 与之相近的是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排名5466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美国空军学院位于美利坚合众国科罗拉多州春城市,占地1.85万英亩。空军军官学校的培养目标是把有前途、优秀的年轻人培养成有知识、有能力、守纪律的空…[详细]

李蓓蕾 5年前 回复

美国空军学院本科申请要求 GPA:3.2-3.6 SAT:1250-1460 ACT:30 雅思:7.0 托福:9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