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我朋友说犹他州立大学算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学校,我想知道别人对犹他州立大学的评价是什么?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犹他州立大学评价
  评价一:
  犹他州立大学洛根校区临近洛根峡谷(Logan Canyon),校园俯瞰山谷的西部。校园里包含超过100个主建筑物,大多数的学生活动中心是校园南端,为大多数学院的教学区。
  评价二:
  犹他州立大学位于犹他州洛根市,风景秀丽,环境优美。从洛根市出发,2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洛根峡谷,一小时车程范围内有四个著名滑雪场,5小时到达黄石公园。市内公共交通学校学生免费搭乘。
  评价三:
  犹他州的教育和心理等在美国来说还是相对名列前茅的,这里是学习互动的好地方,不存在闭塞不好的说法,学好书本外多和社会业界交流,才是学好的关键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犹他州立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GPA:3.0 雅思:6.0 托福:80…[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犹他州立大学评价 评价一: 犹他州立大学洛根校区临近洛根峡谷(LoganCanyon),校园俯瞰山谷的西部。校园里包含超过100个主建筑物,大多数的学生…[详细]

李蓓蕾 5年前 回复

犹他州立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GPA:3 SAT:1100-1250 雅思:6.0 托福:70 目前你的托福成绩已经达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