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请问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明年准备申请去加拿大读本科,在申请布鲁克大学,在纠结什么专业?麻烦老师指点一下?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之一。
学校具有知名度的专业:会计和经济管理,是加拿大授予会计专业硕士学位少有的四所大学之一,在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具有很高的认可度。
热门专业包含:商务经济学、国际政治经济、生物化学、计算机与商务、环境地理科学、旅游与环境、视觉艺术、健康科学等等。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Anny 1年前 回复

作为一所相对年轻的学校,布鲁克大学固然没有那些百年老校的光辉历史,但也正是靠着年轻学校特有的创新进取精神,学校才在建校以来的三十年里,迅速成…[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特点 以商科闻名,会计、经济学、商务经济等专业教学是加拿大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72个本科专业对国际招生;高中毕业无语言基础,可申请有条件录取…[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布鲁克大学创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前十名最有价值的公立大学之一。 学校具有知名度的专业:会计和经济管理,是加拿大授予会计专业硕士学位少有的四…[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布鲁克大学读研条件为语言要求有雅思:6.5(单项不得低于6)TOEFL分数要求88.0(单项不得低于21)。…[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拥有18000多名在校生的布鲁克大学提倡无论是在学术上还是生活上,教师与学生,学生之间应尽可能地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在布鲁克大学优美的校园里,每个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