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侄子说想申请去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我想了解下波莫纳加州理工大学怎么样?有啥优势?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该校创立于1938年,当时是加州理工州立大学的波莫纳校区,之后于1966年独立成校。学校目前提供94个学士学位,39个硕士学位,13个学士学位的教学证书,以及1个教育系博士学位。学校素来以“从实践中学习(Learning by doing)”的教学理念最为著名并得到工商各界的好评。
Cal Poly Pomona是全美国西部的所有公立和私立的非博士学位授权的大学排行中排行第31,西部所有非博士学位授权的公立大学排行中排行第四,而其工程学及环境设计学学院更于同类排名中分别排第五及第三名。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优势: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是23所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历史悠久的名校。位于加州洛杉矶市以东车程约40分钟的郊外都市波莫纳市。拥有来自世界各地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人数达20000余人。校园不仅广阔优美,拥有现代化建筑,学部专业丰富是波莫纳分校的最大特长,使其成为全美六大工技大学之一。其80门不同学科中有12门提供硕士课程。特别在情报技术、计算机工程等工技学科中造诣非凡,与加州各大学和世界跨国公司联系密切。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该校创立于1938年,当时是加州理工州立大学的波莫纳校区,之后于1966年独立成校。学校目前提供94个学士学位,39个硕士学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