嵺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能帮我开扒下德蒙福特大学那些它优秀的秘密吗?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该大学有超过170个专业获得行业内专业资质认证。每年吸引来自 140 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优秀的国际学生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其中中国留学生约占全校学生总人数3%以下。
除了重视教学质量,德蒙福特大学也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以及实践的重要性,因此毕业生的职业竞争力在全英国的所有大学毕业生中被评为最强,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7.3%,远高于全英高校平均就业率。
每个学院密切关注世界范围内科学研究的发展动向,并一直致力于强化与各个企业和世界性组织的联系,确保其教学符合新发展和新变化的要求。许多独具创意的课程搭配不同的职场培训,使得学生更加适应国际社会对于实干型人才的要求,为未来的职场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部分本科课程以及所有的工程研究生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可选择的12个月带薪实习机会,为在校生提高就业能力。而Frontrunner项目为学生提供校内3-6个月短期实习机会,实习岗位涵盖行政,媒体宣传,校长办公室助理,各院系助理等。每个学院都配备专门的实习办公室,提供包括工作定位、职位选择、面试能力提升等全面的求职指导并确保每一位参加实习项目的学生都能得到高质量的实习机会。
荣获《泰晤士高等教育》2016年度领导及管理大奖的#DMUgolobal项目为在校生提供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术主题游学活动并为每位参与者提供高额补助,使学生在毕业前得以增长见识、丰富简历。2018年,有来自46个国家的1,000多名学生通过此项目造访了纽约市,如华尔街、美联储、NBC工作室等。预计2020年,项目参与者将增至11,000人。
除此之外,学校的Campus Enterprise Opportunities Team已帮助了100多位毕业生成功实现自主创业。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学校拥有英国顶尖的艺术设计学院,以独特的“内衣设计”和“鞋类设计”在业内享有盛誉。例如鞋履专业(FootwearDesign),全英仅有三家大学开设有此课程…[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德蒙福特大学费用: 年均学费:12250英镑 年均生活费:9000英镑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进一步与我取得联系!…[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你好,莱斯特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国际化商业城市,坐落在美丽的索尔河河畔和英国国家森林公园边际。城市人口接近33万,服务业发展迅速,是一所生活方便、…[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该大学有超过170个专业获得行业内专业资质认证。每年吸引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众多优秀的国际学生就读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其中中国留学生约占全校…[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费用 基本学费:RMB9万左右/年 基本生活费:RMB8万左右/年(个人开支依据生活方式不同区别较大,视个人情况而言) 如果你还…[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