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国内一所二本院校,想出国留学深造一下,打算申请法尔茅斯大学,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这所大学硕士的申请流程是什么?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法尔茅斯大学硕士申请流程:
  1,理性规划与评估:应当综合评估自己的年龄、学历、资质、兴趣、工作经历、能力、资金等方面,并且还应当理性且详细的规划自己的英国留学目标及学习计划、未来的职业方向等。
  2,专业和学校选择:要选择适合自己学习层次的学校和专业,并作相关资料信息的收集。
  3,要对语言进行一定的培训:要按照所选学校的入学条件参加相应的语言能力考试。
  4,记得提交申请给学校:申请表可去使馆免费领取或登录各使馆的网页直接去下载,亦可通过传真、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学校索取。
  5,除申请表外,还需准备好加盖有效印章的相关证明材料。
  6,收取英国留学学校录取通知书。
  7,凭录取通知书去当地公安局办理护照(如果有可不用办理)。
  8,前往英国留学签证中心申请学生签证。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3年前 回复

法尔茅斯大学开设了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包括:美术、图表学、海陆自然历史摄影术、摄影术、新闻摄影、当代工艺、时尚设计、图形设计、室内装饰设计…[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1.法尔茅斯大学学院艺术专业 起初开始于设计师助理、打版师、制图员,可提升为设计师或总设计师,随着商业触觉敏锐度的提高和人际关系网络的拓展,…[详细]

3年前 回复

法尔茅斯大学硕士申请流程: 1,理性规划与评估:应当综合评估自己的年龄、学历、资质、兴趣、工作经历、能力、资金等方面,并且还应当理性且详细的…[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学术要求:国内高中毕业,成绩优异; 语言要求: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其他条件:欲申请艺术与设…[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学术要求: 国内高中毕业,成绩优异。 语言要求: 申请人雅思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其中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