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计划申请去美国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留学,想咨询一下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好吗?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Northern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 ),由北方弗吉尼亚地区的多所校园组成,包括六的校区和两个学习中心,是美国第二大的多校区社区学院,也是弗吉尼亚最大的教育学校。学院2003年到2004年参加全日制课程的人数为63000人,参加业余课程学习的人为250000。学院的留学生来自180多个国家,是全美国国际留学生来源国数量最多的学院。院的6个校区和2个学习中心都设有图书馆,全部书籍从弗吉尼亚图书馆购买,意味着学院拥有与弗吉尼亚州其他大学、学院相同的资源。学院获得了南部学院与学校联合会的认证,共设有160多个专业,颁发的学位为专科水平。学院的“扩展教育部”还提供远程教育、“职业发展部”提供在职人员继续教育。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北弗吉尼亚社区学院(NorthernVirginiaCommunityCollege),由北方弗吉尼亚地区的多所校园组成,包括六的校区和两个学习中心,是美国第二大的多校区社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