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打算申请马里兰大学巴尔迪默分校,不知道马里兰大学巴尔迪默分校需要提供雅思和托福成绩呢?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有大学在招生要求上明确注明: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只要你所在的高中是以英语为第一语言教学的,你入读至少三年以上(部分两年),可以免交托福,例如普林斯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马里兰大学巴尔迪默分校费用 年均学费:$24492 年均生活费:$11218…[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马里兰大学巴尔迪默分校申请材料 申请表:在线填写 奖学金申请方式:在线填写 推荐信:单独申请 Mid-yearReport:需要 附加申请表:Ye…[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有大学在招生要求上明确注明:母语不是英语的学生,只要你所在的高中是以英语为第一语言教学的,你入读至少三年以上(部分两年),可以免交托福,例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