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帮我朋友问一下切斯特大学的护理专业的情况,专业的前景怎么样,他家里人很在意前景问题。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护理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医学基础、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受到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对服务对象实施整体护理及社区健康服务的基本能力。
  专业就业前景:
  护理专业与就业岗位对口性非常强——医疗保健人员,从事护士行业或者进入高校进行教学研究工作。机会:99.46%的医科相关毕业生可以在毕业的半年前到半年后找到工作,而且平均的薪资水平远超英国政府要求的工作签证所需的水平。收入:应届毕业生刚参加工作年薪在2万5英镑到4万英镑不等。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杨晶晶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学费:£11700 其它费用:住宿费:根据选择的宿舍条件略有差别,每周£75~£135。 自己离校居住总花费约为£9135每年…[详细]

3年前 回复

切斯特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学士学位 均分:70分 雅思:6.0…[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护理学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相关的人文社会科学知识和医学基础、预防保健的基本理论知识,受到护理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临床护理技能的基本训练,具有…[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学费:£11700 其它费用:住宿费:根据选择的宿舍条件略有差别,每周£75~£135。 自己离校居住总花费约为£9135每年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可…[详细]

4年前 回复

舞蹈专业本科课程: 学制:3年雅思:6不低于5.5 BA(honors)Dance舞蹈专业BA(honor)performance舞蹈表演专业 BA(honors)dancestudies舞蹈…[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