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同学 于3年前 提问

能介绍下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的优势是什么吗?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优势
  1.免托福、GMAT,直读美国百年公立名校。无需公开发表论文,无需毕业论文答辩,无毕业语言要求。
  2.一年课程学习期获取MBA 学位,时间短,投入少,性价比高。
  3.学位由UIC 校董会统一颁发,与传统两年制完全一致,回国后可申请北上广落户。
  4.提升个人竞争力,获得更多就业升职机会,毕业生平均工资年薪17万美元。国内就业机会多,待遇高。
  5.毕业后有机会申请一年OPT签证,可留美带薪实习,获得工作签证和绿卡机会。
  6.一人留学,全家获签F-2签证,孩子可入读当地公立学校。
  7.全美名校师资+全球500 强企业CEO 授课,实战性强。
  8.UIC 校友资源。
  迄今为止,该项目毕业的亚洲学生已高达3000 人。根据 UIC 校方反馈的数据,绝大多数毕业生目前就职于政府、国有企业、外资企业、银行、投资公司等,其中包括中央办公厅办公人员、东亚银行中国总行的首席风险控制官、广州本田董事长、美国瑞泰物流设备有限公司的亚洲区执行董事、美国第1理财证券公司中国区总监、交通银行总行私人银行管理中心的副主任、BP 石油的高级市场与产品经理等。项目毕业生在国内拥有非常良好的校友资源和人脉网络。

李蓓蕾老师 于 3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业设计硕士申请要求 四年正规大学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在校期间GPA不低于3.0分;TOEFL要求不低于76分或者IELTS要求不…[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1、房间的格局和卧室的面积 尽管美国的某些公寓是严格禁止房东将房子分割出租的,但是依然会有房东会把客厅出租出去,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记得问一下房…[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费用 年均学费:26030美元 年均生活费:10882美元 其它费用:1200美元…[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生活费加学费一年大概36912美元,其中学费:26030美元,生活费:10882美元,不同的专业费用也是有所浮动的。…[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优势 1.免托福、GMAT,直读美国百年公立名校。无需公开发表论文,无需毕业论文答辩,无毕业语言要求。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