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打算让小孩申请去美国圣玛丽男子高中,请问美国圣玛丽男子高中如何?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美国贵族私立高中之美国圣玛丽男子高中介绍如下:
  学校类型 :私立男子中学
  建校时间 :1885年
  立思辰留学介绍,
  地理位置优势 :美国贵族私立高中圣玛丽男子高中位于Orchard Lake 密西根州大底特律地区,距离底特律机场30分钟,市中心40分钟车程。该地区多次获得CNN网站全美最佳居住地排名前100名,多次获得密西根州经济收入和平均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地区。
  学生情况:美国贵族私立高中圣玛丽男子高中注册学生545名学生(9-12年级),其中国际学生44名,师生比例1:11,平均每班15人,最大班22名学生。
  师资力量:5名博士,10名教师具备大学教授资历,33名教师具备有研究生学位。
  毕业条件:28个学分获得密西根州高中文凭。
  住宿条件:美国贵族私立高中的住宿条件是十分优越的。学校的双人宿舍为学生提供24小时生活管理,无线上网,3餐和宵夜,卫生间和沐浴设施,提供24小时热水。家庭医生住校,为学生健康提供及时帮助。
  美国贵族私立高中圣玛丽男子高中课程设置:
  基础课程:提供密西根州教育部规定的全部高中课程、荣誉课程,9年级-12年级的全部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
  AP课程:提供全部AP 课程,大学学分课程,全世界大学承认学分;
  ESL语言课程:提供
  特色课程:提供视觉艺术,钢琴等多种多项艺术专业训练课程;提供多种专业体育训练,和个人爱好的专业课程。
  美国贵族私立高中圣玛丽男子高中申请文件:
  近2年成绩单、在读证明、提供学生的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疫苗接种纪录证明、填写学校申请表一套、监护人表、家长签字的学费付款合同书等。

李蓓蕾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4年前 回复

美国贵族私立高中之美国圣玛丽男子高中介绍如下: 学校类型:私立男子中学 建校时间:1885年 立思辰留学介绍, 地理位置优势:美国贵…[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