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国内普高如何申请圣保罗大学本科?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本科申请条件
圣保罗大学的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法语或两种语言授课。为了获得入学许可,你必须证明自己精通这些语言中的一种。
高中毕业。
提交(中学、高中或大学)官方成绩单(翻译并签名盖章)。
如果母语不是英语或法语的申请者,要求提交英语及法语考试成绩。
托福:笔试580,机考237,网考86以上。
雅思:总分6.5以上。
CAEL(加拿大学术英语考试):总分70,写作部分60以上。
MELAB(密执安英语语言评估测试):总分90,写作部分85以上。
PTE(学术):60分以上。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圣保罗大学(SaintPaulUniversity)始建于1848年,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圣保罗大学是与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联合的天主教教皇大学,和渥太华大学一样,…[详细]

杨晶晶 4年前 回复

本科申请条件 圣保罗大学的所有课程都以英语、法语或两种语言授课。为了获得入学许可,你必须证明自己精通这些语言中的一种。 高中毕业。 提…[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