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我想了解一下英国彼得伯勒地区学院的硕士申请要求都有哪些?我的均分有75,雅思6.5,不知道能不能达到申请硕士的要求?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彼得伯勒地区学院硕士申请要求:
均分:75
雅思:6.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伍晓琳 2年前 回复

目前彼得伯勒地区学院硕士申请要求: 均分:75 雅思:6.5 本科及硕士申请建议提早一年申请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彼得伯勒地区学院,成立于1946年作为彼德伯勒技术学院,是一个重大的学院和进一步高等教育在剑桥的彼得伯勒。目前排在顶端的百分之五院校在英国。彼得…[详细]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硕士申请要求: 均分:75 雅思:6.5 …[详细]

杨晶晶 4年前 回复

彼得伯勒地区学院硕士申请要求: 均分:75 雅思:6.5 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如有进一步需要,可与我作进一步联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