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大学毕业后想出国留学深造,请问一下约克圣约翰大学有什么奖学金项目之类的吗?谢谢!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你好,圣约翰大学为中国学生无条件提供500至2500英镑的奖学金。无需学生额外提交申请。
  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求,可随时与我联系!

杨晶晶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4年前 回复

你好,圣约翰大学为中国学生无条件提供500至2500英镑的奖学金。无需学生额外提交申请。 希望能帮助到你,如有其他疑问或需求,可随时与我联系!…[详细]

4年前 回复

约克圣约翰大学申请条件: IELTS成绩总分6.0以上 约克圣约翰大学留学费用: 国内阶段:5.59万/年(不含伙食费,升学指导费,及其他代收费用)…[详细]

5年前 回复

本科学费10,000-14,000 硕士学费:12,250-18,000 (其他费用以不同专业的具体要求为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