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学 于4年前 提问

儿子想高中毕业后到美国里海大学读商学院,请问这专业实力怎么样?

李蓓蕾老师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2011年《商业周刊》(Business Week/Bloomberg Business)将理海大学商学院(College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列为商学院全国第24名,还将其商学院的教学质量列为第十五名,毕业生起薪的中间值列为全国第八名。
其本科会计专业非常强,2008年《商业周刊》全国排名名,同时本科金融专业排名为18名。2010年是理海大学商学院开展商学教育100周年。“

李蓓蕾老师 于 4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里海大学位于美国东北部宾夕法尼亚州的Bethlehem。它是一所坐落在城市附近的中等规模的校园。学校距离LehighValley国际机场6英里,距离费城国际机场有…[详细]

李蓓蕾 3年前 回复

里海大学费用 年均学费:$50740 年均生活费:$13120…[详细]

李蓓蕾 4年前 回复

2011年《商业周刊》(BusinessWeek/BloombergBusiness)将理海大学商学院(CollegeofBusinessandEconomics)列为商学院全国第24名,还将其商学院的教学…[详细]

杨晶晶 5年前 回复

里海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位背景要求:四年制正规大学并且取得学士学位; 语言要求:国际学生需递交TOEFL或IELTS成绩,具体分数要求不详。请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