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同学 于5年前 提问

我爸妈想让我去英国留学,家里亲戚推荐了鲁顿大学,这所学校怎么样?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鲁顿大学前身是鲁顿高等教育学院,教授本科学位课程的历史达40年之久。1993年经由英国枢密院批准成立。1993年因教学成绩突出,鲁顿大学在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亲准下,晋升为国家级综合性大学。作为一所新兴的大学,鲁顿大学没有秉承英国老牌高校一贯保守的办学精神,而是坚持从自身的特色和长处出发,以锐意创新,蓬勃向上,服务于现代化社会为自己的追求目标。

杨晶晶老师 于 5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杨晶晶 3年前 回复

鲁顿大学位于英国的贝德福特郡。学校是由卢顿大学与德蒙福特大学贝德福特分校于2006年8月1日合并而成的一所新型大学。设有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包括:…[详细]

杨晶晶 5年前 回复

鲁顿大学前身是鲁顿高等教育学院,教授本科学位课程的历史达40年之久。1993年经由英国枢密院批准成立。1993年因教学成绩突出,鲁顿大学在英女王伊丽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