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同学 于5年前 提问

我打算去美国留学,有想法申请雪城大学国际优秀学生奖学金,请问该校奖学金如何申请呢?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雪城大学奖学金
  雪城大学奖学金包括三大类:Tuition Benefits、SU ScholarshipsOutside Scholarships。其他奖学金
  1、学业成绩奖学金
  金额:6000美元
  资格:雪城大学新生;GPA2.75以上;成绩优异。
  说明:该项奖学金主要面向雪城大学的新生和转学生,GPA成绩达不到标准者不可以申请,该奖学金分为四年发放。
  2、AmeriCorps奖学金
  金额:一半学费
  资格:四年制全日制本科学生;学术成绩突出。
  说明:该项奖学金主要颁给在学术上油突出贡献的学生,可以重复申请,申请者必须向大学的奖学金计划办公室提交一份个人声明和财政援助证明。
  截止日期:2月1日
  3、建筑奖学金
  金额:全部学费
  资格:建筑学院学生,GPA2.75以上,每学期至少完成12学分。
  说明:该项奖学金由建筑学院颁发,可以重复申请。
  4、体育资助
  资格:体育专业学生。
  5、Coronat奖学金
  金额:全额学费
  资格:全日

杨晶晶老师 于 5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2年前 回复

雪城大学申请截止日期本科为每年6月1日(春季)、12月1日(秋季)、8月1日(冬季)。研究生截止时间为每年6月1日(春季)、12月1日(秋季)、8月1日(冬季)。由于…[详细]

杨晶晶 5年前 回复

雪城大学强势专业 雪城大学有9个学院,其中: 教育学院排名——全美第46; 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74; 商学院排名——全美第54; 法学…[详细]

李蓓蕾 5年前 回复

雪城大学硕士申请要求 雅思:7.0 托福:100 GRE:320 GMAT:700 目前你的托福成绩已经达标…[详细]

杨晶晶 5年前 回复

雪城大学奖学金 雪城大学奖学金包括三大类:TuitionBenefits、SUScholarshipsOutsideScholarships。其他奖学金 1、学业成绩奖学金 金额:600…[详细]

李蓓蕾 5年前 回复

雪城大学本科要求 雅思:6.5(S.I.Newhouse公共传播学院:7.0) 托福:80 SAT:1250-1400 ACT:28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