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赢未来,ACU商学专业等你来!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精通中英文的专业商业人士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如果你想成为商界精英,或是想在毕业时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就业前景,那么ACU的商学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作为澳大利亚的传统名校,ACU在商学领域拥有非常高的盛誉。ACU商学本科专业为3年全日制课程,为学生提供灵活性强、实践性强的专业培训。

  你可以根据自身的兴趣定制学位,从会计、金融、市场营销到人力资源管理都可以是你主修的专业方向,因此商学学士毕业生的就业范围非常广泛,前景十分光明。

  课程设置

  商业涉及方方面面,商学专业必然也能为你提供全方面的教育。起初你将会学习ACU独特的商业基础课程(Business Foundation Program),这个与行业紧密相连的课程不但可以帮助你打下坚实的商业知识基础,还可以帮助你了解商业的不同领域,确定之后的主修专业方向。

  商学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设置十分灵活,除了高度专业化的主修课程,还有各种商学辅修课课程可供同学们选择。

  主修专业方向:会计;会展管理;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学;管理学;市场营销。

  辅修专业:会计;数据分析;创业学;会展管理;金融;人力资源管理;本土商业研究;信息学;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营销;职业健康、安全和环境。

  实习机会

  学以致用一向是ACU的教学特色,作为专业要求,就读商学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专业的学生,需要在毕业时完成105小时的专业实习,以及35-70小时的社区参与活动。

  通过ACU的Future Ready项目,你将有机会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场景中,这些专业领域内的实习经历会帮助你加深掌握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在毕业时更具就业竞争力。

  ACU与澳大利亚许多知名机构有着深厚的行业联系,可以提供实习的安排,并有机会留任在实习单位。

  权威认证

  ACU商学学士(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得到了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颁发的EFMD国际认证,该认证业内享有极高的认可度。

  此外,如果毕业时主修或辅修会计专业,你将有资格成为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协会(CPA Australia),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协会(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和公共会计师协会(IPA)的会员。

  辅修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话,毕业时有机会成为澳大利亚人力资源协会(AHRI)的成员。

  市场营销专业的毕业生可以成为澳大利亚市场营销学院(Australian Marketing Institute)的研究生会员。

  就业方向

  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大环境下,ACU商学本科(Bachelor of Commerce)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十分宽广,可以在会计、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广告、数据分析、零售和IT等领域大展拳脚。

  入学要求及学费

  学术要求:

  达到以下任一学术要求的学生都可以申请ACU商学本科(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

  中国高考生,高考分数达到所在省份二本线可以直入,或;

  完成ACU认可的等同于澳洲高中12年级的学历,或;

  通过ACU预科课程衔接进入进入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或;

  通过ACU的Diploma国际大一课程,通过考试,衔接进入商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Commerce)大二继续学习。

  语言要求:

  雅思:6.0分,写作、口语不低于6.0,听力、阅读不低于5.5;

  托福:60分,最低要求:阅读8、写作21、听力7、口语18;

  PTE:50分,写作、口语不低于50,听力、阅读不低于42;

  ACU英语考试:C(60-64%);

  CAE:总分169,写作、口语不低于169,听力、阅读不低于162。

  学费:29664澳元(2023学年)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