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炸组合”!阿德莱德大学携手诺基亚打造国家级5G实验室!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5G时代莅临,产业创新科技腾飞!阿德莱德大学再次领先布局,打开5G未来成长空间!与“科技巨头”诺基亚强强联手,打造国家级5G实验室,将澳大利亚产业发展,推到数字创新的最前沿!

  那么如此硬核的联动,究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高科技火花?又将给阿德莱德大学的莘莘学子创造怎样的领先机遇呢?接着往下看,一一告诉你!

  王炸组合,打造国家5G实验室

  近日,阿德莱德大学在科技创新领域官宣了一项“大动作”:携手诺基亚(Nokia)设立全新国家5G产业孵化实验室(Nokia National 5G Industrial Incubation Lab) 。

  新的5G实验室是一个多学科工程和科技设施,坐落于阿德莱德大学的北台地校区(North Terrace),配备了世界先进的研发技术设备。

  这一产业研究孵化器将聚集诺基亚的行业专家和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共同探索先进的物联网、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生物医学、交通运输、电力系统、云计算乃至航空航天等尖端领域。

  目前,在阿德莱德大学的澳大利亚机器学习研究所(AIML)的支持下,该实验室与南澳州电网和基础设施及运输部合作的试点项目已经启动。与阿德莱德机场合作的高清实时安全监控项目也在稳步测试中。

  未来这里将涌现更多的行业合作和科技创新项目,同学们将迎来更大的发展平台和丰富的学研结合的实践机会!

  智能天团,邀你“智”胜未来

  阿德莱德大学一直在突破创新,推动5G科技在全球的应用和布局,致力于构建智能高效的数字化未来。除了上面介绍的联合打造5G实验室,阿德莱德大学还——

  携手州政府,成立全新AI中心

  在南澳州政府的支持下,阿德莱德大学Augmented Reasoning研究中心于去年正式启动。该中心总部位于阿德莱德著名的14号创新园区,设在声誉全球的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机器学习研究所(AIML)内。

  携手诺基亚、微软,研发尖端科技

  2021年,微软入驻阿德莱德14号创新园区,联合诺基亚和阿德莱德大学共同研发云计算、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和机器学习等尖端科技。

  成立全澳首个外太空模拟实验室

  今年,阿德莱德大学创立了全澳首个地表外环境模拟实验室(Exterres Laboratory),利用高仿真模拟技术测试机器在外太空环境中的性能。

  这一系列学研结合的紧密协作,使得阿德莱德大学的同学们能运用世界水平实验设备和先进研发环境与行业巨头共同研究学习,快速成长。

  举个例子,作为最新的国家5G实验室关键合作伙伴——阿德莱德大学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EEE)的同学们将有机会在这个全新实验室:

  接触最新的技术成果,进行数字孪生和AR演示

  在实验室进行研究项目,拓展自己的学术成果

  运用广阔的平台机会,与超级“大厂”亲密接触

  ……

  这些丰富资源是否也让你蠢蠢欲动?想不想与5G时代并肩前行?阿德莱德大学,邀你一起“智”胜未来!

  相关课程推荐

  阿德莱德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的实力领先,在2022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16名,南澳州第一。该专业的学习项目由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权威认证,让每一个毕业的学生都能赢在起跑线。

  工程学士(荣誉)(电气和电子)

  课程时长:四年全日制

  学费:2023年AU$48,500/年

  语言要求:雅思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分)

  入学时间:2月和7月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