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要求再放宽!多条中日之间的航线本月复飞!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中国海关总署卫生检疫司副司长表示:为了提升入境人员的通关体验,中国海关已经优化了入境口岸的检疫流程。具体为:

  1,将原本对入境人员“双采双检”的采样检测要求,优化为仅口咽拭子,也就是说,对所有入境人员采样时,采用一根口咽拭子,单管采集上呼吸道标本,不再采集鼻咽拭子。

  2,取消了入境人员涉新冠血液样本检测的要求。

  航班也会慢慢恢复

  7月12日,中国民航局举行了7月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民航局运输司副司长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考虑海外留学生回国等国际人员往来需求,民航局正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统筹下,根据疫情形势发展、近期防控措施的优化、地方接受国际航班保障能力的提升,稳妥有序恢复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的工作,加快推进国际航空市场的恢复。除此之外,民航局表示还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国家的磋商,逐步增加国际航班的数量。

  就在不久前,中国隔离政策放宽,全国范围内入境隔离时间变为7+3时,很多小伙伴们还在反馈说:“回国隔离政策放宽是件好事儿,但航班不增加,机票价格还是回国的一大拦路虎。”

  确实,疫情前往返中日之间的航班便宜的时候才1,2千,而如今算上核酸检测没有1万多下不来。归根结底还是航班数量太少,机票供不应求。不过如今看来,连民航局都公开表态称“要加快国际航空市场的恢复”,看来许多因机票价格被阻断归国路的小伙伴们终于回家有望了。

  7月中日之间恢复的航线

  海南航班计划于7月13日起恢复北京至东京的往返直飞国际航线,机票价格在9千~1万2左右,每周往返一班,班期为每周三,入境分流点为大连,往返均承运客货,现在已经开售了。

  落地后流程:先在大连隔离7天,然后可以从航空公司获得一张免费从大连飞往北京的机票(但燃油费等需自付)。

  天津航空计划从19日起恢复天津到日本大阪的往返直飞国际航线,每周二一班,现在已经开售,机票价格8350元起。

  除此之外,有消息称此前一直流调至昆明的东京~西安的MU594航班也将在本月19号实现首飞。

  虽然暂时来看,机票还未开始降价,但随着直飞航班越来越多,选择多了之后价格也应该会逐步下调!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