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李显龙总理:下周二起,新加坡进一步解封!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美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25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申请季,带你领略英国留学风采

  • 襄阳 杨晶晶
  • 2021-12-18 14: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圣诞节感恩回馈

  • 襄阳 襄阳立思辰留学
  • 2021-12-11 15:30
查看详情

专家讲座活动预告丨澳新中学体系介绍

  • 襄阳 齐慧丽
  • 2021-11-12 15:30
查看详情

  3月24日,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就"新冠-19疫情"发表第九次电视直播讲话,并宣布3月29日起,推出一波防疫新政!

  在回顾奥密克戎袭来新加坡的过程,并且感谢各行各业,尤其是医护人员之后,李显龙宣布了很多下一步的重磅措施。

  虽然不像西方国家那种忽然全面解封,新加坡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放宽防疫措施。

  从3月29日开始,再次向前迈出一步!

  1、户外可不戴口罩

  户外可以选择不戴口罩,但是室内必须戴;如果户外没有戴口罩,请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

  学校课堂上,老师也可以选择性不戴口罩。

  2、社交团体和堂食人数放宽至十人

  包括工作场所聚会也可以10人。

  3、居家办公限制从50%降低至25%

  也就是75%的人可以回到办公室。

  4、大型活动增加75%的人数,可超过1000人

  5、放宽边境政策,进出都更容易

  从3月31日晚上23:59分起,取消VTL,采取疫苗接种者旅游框架(Vaccinated Travellers Framework)。

  对于一般国家:对于接种疫苗者,出入境几乎恢复到疫情前,不需要入境申请,不需要搭VTL航班,免隔离。

  (但是需要登机前检测、7天内不能去过受限制地区、抵达新加坡后24小时内做ART抗原检测)

  但是今后根据疫情也设限制国家(目前没有)

  包括接种过疫苗的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人可以往返进出新加坡。

  6、不会强制要求追加第四剂(mRNA)疫苗

  不过总理也强调政策并非一成不变,奥密克戎不是我们面对的最后一种毒株,如果有必要,特别是医疗系统有压力时候,也会“倒退”、收紧。

  李显龙演讲结束后,卫生部长王乙康在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表示,年满80岁年长者以及重症高风险群体将可接种第二剂疫苗追加剂,也就是第四剂冠病疫苗。

  王乙康表示,这些群体在接种第一剂追加剂的大约五个月后,即可接种第二剂追加剂。

  但这并非强制接种,他们即使不接种第二剂追加剂,也不会影响“完成疫苗接种者”的状态。

  从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李显龙至今做过九次电视直播。从这九次电视直播的内容,可以看到新加坡这两年多来抗疫策略的调整和进度。

留学活动报名中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内容来源于百度等常用搜索引擎,我方非相关内容的原创作者,也不对相关内容享有任何权利 ;部分文章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及时删除;
2、我方重申: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内容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删除相关图文内容,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因文章中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未尽事宜请搜索"立思辰留学"关注微信公众号,留言即可。